图片说明

高洪波神了!把副班长带到联赛第8,中甲谁降级他说了算

  昨天中甲第26轮比赛,高洪波的北京北控又赢球了,连续面对保级球队,北控都取得了大胜,前国足主帅接手时,北控排名垫底。但现在,北控已经来到了积分榜上半区,排名联赛第8。接下来,北控还将面对保定容大、梅州客家等有降级可能性的球队,可以说,本赛季中甲降级悬念,由高洪波的北控一手掌握。

  毫无疑问,高洪波是中国足球的英雄,他不仅帮助长春亚泰拿到了迄今队史唯一一座联赛冠军奖杯,还两次出手拯救中国足球,尤其是40强赛,当大部分中国球迷都失去希望的情况下,高洪波接过烂摊子,把不可能变成可能,高洪波率领国足杀入12强赛。

  虽然执教能力远不如里皮,但高洪波对于中国足球的爱毋庸置疑,如今,高洪波即便在中甲执教,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本赛季,北控目前是冲超,为此请来了前中超主帅亚森,但北控开局糟糕,前8轮,他们的成绩是1平7负,冲超热门沦为垫底球队和降级热门。

  但高洪波接手后,北控成绩飞速提升,期间,北控还获得了4连胜,最近两场比赛,北京也收获大捷!上一轮,北控4比2击败大连超越。昨晚中甲第26轮,北控3比0大胜丽江飞虎,两连胜后,北控的排名来到了第8位,要知道,投入巨大的深足和卓尔也仅仅排名第5、6位。

  因此,说高洪波是北控的功勋主帅,这一点毫不夸张,对于高洪波来说,中甲这个舞台虽然小了一些,但全国足主帅体现出了自己的能力。里皮已经68岁,意大利人迟早还是会离开中国足球,未来,中国足球的未来还是在高洪波这样本土教练的手上。

  联赛还剩下4轮,北控的排名还能继续提升,他们剩下的对手分别是保定容大、梅州客家、天山雪豹和浙江毅腾,这四支球队的排名都比北控低。此外,保定容大和浙江毅腾都有降级的可能性,现在,高洪波成为了中甲保级的生死判官。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402031.shtml report 1696 昨天中甲第26轮比赛,高洪波的北京北控又赢球了,连续面对保级球队,北控都取得了大胜,前国足主帅接手时,北控排名垫底。但现在,北控已经来到了积分榜上半区,排名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