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一豪门本有实力叫板恒大,请来世界名帅终保级成功

  今晚中超焦点战,江苏苏宁主场2比2战平广州恒大,最近9轮比赛,江苏苏宁只输掉了1场,他们已经领先倒数第二名的天津泰达6分,此外,江苏苏宁还少赛一场。原本,江苏苏宁是争冠热门,但本赛季陷入保级苦战,直到赛季尾声,江苏苏宁才露出獠牙。

  上赛季,江苏苏宁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们拿到了中超亚军和足协杯亚军,其中在足协杯决赛,他们险些掀翻了恒大,但能够拿到两个亚军,这让苏宁球迷感到欣喜,毕竟,他们的实力是最接近恒大的。本赛季,江苏苏宁保留了上赛季的阵容,但没想到,苏宁却意外沉沦。

  在亚冠比赛中,江苏苏宁一度连胜,但回到联赛,江苏苏宁仿佛不会踢球了。崔龙洙很快深陷下课危机,尽管苏宁高层力挺韩国铁帅,但尴尬的成绩就在那里,最终,崔龙洙黯然下课。江苏苏宁在亚冠淘汰赛被上港淘汰,无法三线作战的他们只能早早开始保级。

  卡佩罗到来后,江苏苏宁的成绩一度同样低迷,但在老帅的悉心调教下,江苏苏宁逐渐发挥出了实力,今天对阵恒大,江苏苏宁展现了自己的顽强一面,两度落后两度追平,那支作风顽强的江苏苏宁又回来了。此外,江苏苏宁近9轮仅输1场,领先倒数第二名天津泰达6分他们已经宣告保级成功。

  虽然,江苏苏宁的实力绝对不是保级队,他们本可以叫板恒大,这个赛季,江苏苏宁四大皆空,下赛季,他们完全可以卷土重来。在卡佩罗的调教下,江苏苏宁还有上升的空间,最近两轮比赛,苏宁连续逼平了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

  下赛季,中超争冠将更加激烈,而江苏苏宁肯定会加入战团。此外,江苏苏宁下赛季没有亚冠任务,他们可以专注于国内赛场,并期待拿下冠军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402117.shtml report 1634 今晚中超焦点战,江苏苏宁主场2比2战平广州恒大,最近9轮比赛,江苏苏宁只输掉了1场,他们已经领先倒数第二名的天津泰达6分,此外,江苏苏宁还少赛一场。原本,江苏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