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积分榜:那不勒斯、尤文、国米豪取四连胜同积12分排前三

  截至北京时间9月17日晚,意甲联赛第4轮已赛完8场。梅尔滕斯、迪巴拉分别戴帽,卡利尼奇梅开二度助米兰重回正轨。

  克罗托内 0-2 国际米兰

  

  国米凭借什克里尼亚尔和佩里西奇的进球,客场2-0战胜克罗托内,豪取联赛4连胜!

  佛罗伦萨 2-1 博洛尼亚 罗马 3-0 维罗纳

  

  上半场沙拉维助攻纳因戈兰打入本赛季联赛首球,弗洛伦齐助攻哲科扩大比分;下半场科拉罗夫助攻哲科完成梅开二度,苏普拉扬染红下场,希克替补登场完成首秀。最终,罗马3-0完胜维罗纳。

  萨索洛 1-3 尤文图斯

  

  上半场曼朱基奇助攻迪巴拉轰入一记世界波,这是迪巴拉在代表尤文出战的第100场比赛中打入的第50球;下半场迪巴拉梅开二度上演帽子戏法,波利塔诺为主队扳回一城。最终,尤文图斯客场3-1战胜萨索洛,豪取联赛4连胜。

  AC米兰 2-1 乌迪内斯

  

  上半场比赛,卡拉布里亚助攻皮亚尼奇先下一城;拉萨尼亚利用米兰后场失误扳平比分;卡利尼奇梅开二度助米兰再次领先,最终AC米兰主场2-1战胜乌迪内斯,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双方各有一粒进球在裁判判定有效之后又由VAR技术最终判定进球无效。

  那不勒斯 6-0 贝内文托

  

  梅尔滕斯本场比赛两入点球并上演帽子戏法,因西涅一传一射,最终那不勒斯主场6-0狂胜贝内文托,豪取联赛4连胜。

  斯帕尔 0-1 卡利亚里 都灵 2-2 桑普多利亚

  意甲最新积分榜方面,那不勒斯主场大胜后登顶,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同积12分分列第二、第三,前三球队均取得四连胜。AC米兰积9分排名第四。

  

  意甲最新积分榜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402435.shtml report 1992 截至北京时间9月17日晚,意甲联赛第4轮已赛完8场。梅尔滕斯、迪巴拉分别戴帽,卡利尼奇梅开二度助米兰重回正轨。克罗托内0-2国际米兰国米凭借什克里尼亚尔和佩里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