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赛是杀神国家队就成软蛋,阿kun迈向巨星还有很长路走?

  阿圭罗又进球了,而且是上演了帽子戏法,瓜迪奥拉可谓本赛季目前为止最幸福的主帅,手中拥有这么一杆发烫的火枪,何愁本赛季联赛不登顶?而更令他更欣喜的是,队中另一名炽手可热的新星热苏斯和阿圭罗完全可以共存:本场比赛阿圭罗还送给热苏斯一个助攻;上一场面对利物浦队,也是阿圭罗面对门将可以起脚情况下选择了给热苏斯传球。全面的表现、无私的态度,阿根廷巨星用他自己的方式向新赛季的英超宣战。

  目前曼城队积分排名英超榜首,而为曼城队带来积分的无疑就是两名前锋。截止到目前,阿圭罗以5球独占英超射手榜首,他身后的就是4球的队友热苏斯,两大锋将合力打进9球,令这支豪华战队掀起了英超最恐怖的“蓝色狂潮”,瓜迪奥拉作为球队的掌舵人,已经成为各路豪强们重点打击的对象。即便是赛季开始前疯狂买人的曼联,也不敢说能够将同城对手一举拿下。

  也许,阿圭罗在瓜迪奥拉手下,正在书写着自己英超生涯的“又一春”,按照这个势头,联赛金靴甚至联赛冠军似乎不在话下,而欧冠赛场上,连年进步的曼城队也有望创造历史。阿圭罗恐怕很享受当前的状况。

  但是在国家队,阿圭罗可就没那么“享受”了。

  在南美区预选赛上,阿根廷队目前积24分排名第五位(与第四名的秘鲁同分),其身后还有智利、巴拉圭队等仅仅追赶。接下来的比赛中,阿根廷队要在主场面对秘鲁、客场对阵高原球队厄瓜多尔,稍有闪失,潘帕斯雄鹰们就会与2018年世界杯说拜拜。这让拥有梅西、阿圭罗、迪巴拉等好手们的阿根廷队是十分尴尬的。

  阿根廷队目前的状况,与几大前锋的萎靡是挂钩的。看看阿圭罗、梅西、迪巴拉、伊卡尔迪,哪一个不是各自球队的当家球星?哪一个不是视得分如砍瓜切菜?然而他们在联赛里表现越牛,回到国家队就越萎靡。

  尤其是阿圭罗,在两次美洲杯赛事的拙劣表现,让梅西两次痛失金杯,这位童年就和梅西交好的巨星,却没能把火热的状态延续到国家队,目前在南美预选赛赛事中,阿圭罗居然还没能取得进球!

  也难怪哥伦比亚名宿阿斯普里拉怒骂“梅西在和一帮蠢驴踢球”的话来,在梅西已经打入4球、又当爹又当妈的情况下,前锋们却是个个不给力,作为曼城的首席射手,阿圭罗难道不应该说点儿什么?

  然而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我在国家队不进球,却不妨碍我回到俱乐部里狂得分!对于曼城球迷来说,这是个福音;但是对阿根廷国家队来说,这简直就是灾难!也许这正是一名巨星应当承担的痛苦,也是他们必须要担起责任,毕竟对于一名世界级巨星而言,大力神杯始终是那个殿堂里最值得追求的荣誉!

sports.sohu.com true 漩涡鸣人补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7/n512414019.shtml report 2200 阿圭罗又进球了,而且是上演了帽子戏法,瓜迪奥拉可谓本赛季目前为止最幸福的主帅,手中拥有这么一杆发烫的火枪,何愁本赛季联赛不登顶?而更令他更欣喜的是,队中另一名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