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赛季西甲首位!阿拉维斯宣布主帅下课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间,西甲阿拉维斯官方宣布球队主帅苏贝尔迪亚下课,他因此成为本赛季西甲首位下课的教练。

  

  苏贝尔迪亚今夏成为阿拉维斯主帅,不过球队开局4轮遭遇4连败,这支巴斯克地区的球队一球未进狂丢7球,糟糕的战绩成为他下课的原因。

  阿拉维斯官网向他表示了感谢,同时宣布卡巴略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拉科鲁尼亚。

  阿拉维斯上赛季升入西甲,凭借着主帅佩莱格里诺的532阵型,他们最终排在联赛第9位,佩莱格里诺因此被南安普顿看中,远赴英伦执教。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422715.shtml report 560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间,西甲阿拉维斯官方宣布球队主帅苏贝尔迪亚下课,他因此成为本赛季西甲首位下课的教练。苏贝尔迪亚今夏成为阿拉维斯主帅,不过球队开局4轮遭遇4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