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佳阵容:上港三将入选 莫德斯特领锋线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超联赛第25轮全部战罢,恒大、鲁能分别战平苏宁、延边,上港赢得申城德比,权健和华夏幸福则均全取三分。下面为第12人APP评选出了本轮比赛的最佳阵容,阵型为3-4-3。

  门将:

  张鹭:

  虽然被郑又荣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但权健门将张鹭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他全场比赛做出7次精彩扑救,其中包括门前力拒卡尔德克的大力头球,权健主场也不断响起球迷送给张鹭的呼声。正是凭借张鹭的神勇表现,才成就了权健这来之不易的三分。这场胜利之后,权健的不胜纪录延续到11场。

  后卫:

  古兹米奇:

  延边客场1-1战平鲁能,防守端古兹米奇功不可没,在与两位前英超前锋佩莱、西塞的对抗中,古兹米奇不落下风,帮助球队从鲁能手中抢走1分,本场比赛,古兹米奇送出全场最高的15次解围,此外还有3次抢断1次拦截,表现全面。

  于睿:

  虽然是半轮换阵容,但亚泰还是凭借整体的稳定发挥,5-1客场大胜泰达,其中出任后卫的于睿打进一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中超进球,全场比赛,他送出2次关键传球,仅次于外援伊哈洛,防守方面,于睿2次封堵传球,送出3次拦截、2次抢断,帮助球队从客场带走一场大胜。

  傅欢:

  在备受关注的上海德比中,上港主场6-1大胜申花,痛击对手的同时继续巩固自己在联赛次席的位置。本场比赛,出任后卫的傅欢表现突出,直到比赛最后时刻他还一路下底完成传中,帮助李圣龙打进一球。全场比赛,傅欢完成7次突破,稍逊于胡尔克排名第二,完成5次传中、3次关键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86.7%,防守方面他还完成3次解围,3次拦截,2次抢断,表现全面。

  中场:

  王帆:

  贵州智诚在主场2-1战胜来访的建业,首发出场的王帆送出2次助攻,帮助梁学铭和卡斯特罗完成破门。本赛季王帆的助攻数也上升到5个,与外援切里并列队内第一。本场与建业的比赛,王帆完成6次传中、3次突破、3次抢断,这些数据都是智诚全队最高,王帆用精彩的表现回报了主帅曼萨诺的信任。

  汪嵩:

  与恒大一战,苏宁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2-2顽强地与对手战平,连续三轮不败,老将汪嵩一传一射,无愧苏宁的全场最佳。全场比赛,汪嵩完成7次传中,防守端2次抢断、2次拦截、2次解围,传球49次列队内最高。最后时刻,这位即将年满34岁的老将推射远角得手,赛季至今三个进球也让他成为苏宁的队内本土射手王。

  郑又荣:

  虽然力帆客场1-2不敌权健,但球队中场大将郑又荣表现出色,他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个进球,帮助球队客场取得领先。全场比赛,司职中场的郑又荣完成55次传球,成功率达到85.5%,在进攻端,完成4次关键传球、5次传中,防守端则由3次解围、2次抢断。

  拉维奇:

  河北华夏幸福客场2-1力克辽宁沈阳开新,锋线外援拉维奇继续火热状态,一传一射帮助球队豪取四连胜。全场比赛,拉维奇进攻欲望强烈,完成8次打门,进攻端完成10次传中,成功突破6次,还送出3次关键传球,堪称华夏幸福本场客胜的最大功臣。本场赛后,拉维奇近10轮打进11球,助攻榜13个高居榜首。

  前锋:

  胡尔克:

  大胜申花一战,上港外援胡尔克率先帮助球队打破僵局,他的无解远射让李帅鞭长莫及,随后上港接二连三,用一波波进攻结束比赛悬念。全场比赛,胡尔克完成6次射门,其中4次射正,打进2球,还有1次助攻。同时他送出2次助攻,完成17次突破,这一数据超过申花全队的13次,胡尔克可谓这场大胜的最大功臣。

  莫德斯特:

  主场2-1逆转力帆,权健外援莫德斯特独中两元,其中第一个进球更是体现了他德甲铜靴的价值,观察守门员站位后灵巧地兜射后角,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值得一提的是,莫德斯特全场比赛仅有三次打门,破门效率极高。加盟权健至今,莫德斯特出战4场比赛,打进4球,成为权健锋线的新火力点。

  武磊:

  在上海德比中,除了发挥出色的胡尔克外,本土射手武磊的表现同样惊艳,他展现了自己门前出色的嗅觉,全场比赛武磊完成3次射门,成功率极高,一人打进2球,同时还助攻胡尔克打破僵局。在这场梅开二度后,武磊的个人进球数达到17个,排名射手榜第三位,也是高居本土球员射手榜首位。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449869.shtml report 3545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超联赛第25轮全部战罢,恒大、鲁能分别战平苏宁、延边,上港赢得申城德比,权健和华夏幸福则均全取三分。下面为第12人APP评选出了本轮比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