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场中超比赛,裁判又成主角,隔空犯规板凳红牌!球迷:还能这样

  昨天晚上中超第25轮比赛,进行了最后两场,最终客场作战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战场2-2平,而贵州恒丰在主场2-1战胜河南建业,但在这两场比赛中,裁判又成功的吸引了球迷们的目光。

  在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的比赛,进行到了第82分时,高拉特在中线附近接到球后,准备带球突破,但这时裁判的哨音响了,因为在离高拉特整整一个身位远的苏宁球员陶源倒地,难道高拉特学会了隔空打牛?可也有苏宁球迷说,高拉特手上有动作,然而离这么远,裁判还是很难直接判断清楚。赛后恒大球员也是找裁判理论,但郑智由于朝裁判怒吼得到了一张黄牌。

  而在贵州恒丰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裁判又成了主角,当时比赛进行到了补时阶段,建业球员杨阔由于在替补席上有过激言论,遭到裁判红牌罚下场。杨阔的这张红牌确实是自找的,毕竟是自己有不当行为,只不过裁判的判罚也有点重了,因为当时比赛都快结束了,而且杨阔还在替补席上,对比赛的干扰程度有限。板凳遭到红牌罚下,在中超联赛中也不多见。

  这两场比赛过后,球迷们没有对比赛结果有多大的意见,反倒是对裁判的意见比较大:“高拉特被吹没毛病,万一是你把一个老头子吓倒了,也得负责。”“原来板凳也可以得红牌,以后别再说板凳没有用了!”“还有这种操作。”希望中超的裁判们,能够提升一下自己的执教水平,毕竟你们的表现也代表了一个国家的足球水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455717.shtml report 1370 昨天晚上中超第25轮比赛,进行了最后两场,最终客场作战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战场2-2平,而贵州恒丰在主场2-1战胜河南建业,但在这两场比赛中,裁判又成功的吸引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