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主播为何不播王者荣耀 骚男小智开黑爆内幕

来源:伪大神
  • 手机看新闻
 


  小智家乡狂欢夜,骚男和小智开黑。

  骚男是最近一年才大火的主播,小智是纵横直播界接近10年的人气主播。一个具有书生味,另一个则具有江湖味。当他们两个一起开黑,身为男人,是不是应该谈些风花雪夜的事情呢?

  然而并没有。不过在骚男在与小智开黑的过程中,却无意中透露TX的内部矛盾很严重,他曾尝试直播王者荣耀,却因有大人物阻拦,终不欢而散。

  到底怎么回事?

  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的:

  小智:最近你有没有感觉,英雄联盟现在的段位有点模糊,不像以前那样随便杀了!

  骚男:整体实力都强了,都去玩吃鸡去了。

  小智:不一定全是因为吃鸡,你把王者荣耀放在哪里?你之前不是还直播过王者荣耀?

  骚男:不让播,没办法。腾讯内部矛盾太多!

  小智:我靠,你这话,都敢说出来!我都没好意思把这话明说......

  骚男:我朋友让我说的。

  此后,在小智的引导下,骚男恍然大悟!面对几十万的观众,并没有多说了什么。

  那么骚男的意思很明确,就是说直播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的大主播不能相互转型。不过事实好像也是这样,我们很难看到有大的LOL主播去直播王者荣耀,也没看到过有王者荣耀的主播直播英雄联盟。

  问题来了:

  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都是腾讯的,既然是一家人,为何不允许相互扶持呢?现在Steam游戏火爆,腾讯难道不是应该一致对外吗?

  当然,高人的世界,我们不懂。但是按常理来看,网友们却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第一种:

  越大的公司内部矛盾越多,虽同属一个公司,但也有互看对方不顺眼的。

  第二种:

  腾讯相当于垄断,失去敌人后,如果不知造出竞争关系,公司内部容易失去活力,上升发展速度会被降低。

  如今游戏市场火爆,大公司有竞争也很正常。你觉得大公司的内部矛盾,会影响游戏的发展吗?

sports.sohu.com true 伪大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460410.shtml report 1418 小智家乡狂欢夜,骚男和小智开黑。骚男是最近一年才大火的主播,小智是纵横直播界接近10年的人气主播。一个具有书生味,另一个则具有江湖味。当他们两个一起开黑,身为男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