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赛季末数据盘点 最厉害的英雄原来是他

来源:伪大神
  • 手机看新闻
 

  按照正常每个赛季3个月计算,S8已经接近尾声,有的玩家已经达到了理想的段位,有的却还是苦苦奋斗,除了个人技术意识之外,还有隐藏的上分姿势你get到了吗?

  首先来看一则数据,

  

  胜率榜前八名战士占三个,稳居榜首的非哪吒莫属,经过一番加强后,哪吒的胜率大增,但是出场率却不高,可能因为爆发不高又或者是价格太贵的原因,低端局极少有出现。而宫本在几日前版本更新以后,被移除了移动速度加成效果,也算是大砍了!不过与雅典娜一起依旧强势!

  

  再看看法师,安琪拉6%的登场率位于榜首,但是胜率却惨得可怜,所以征召局看到有人秒安琪拉菊花都会紧一下,真的遇见太多一整波团下来,技能就没扔中过!而芈月,高端局偶尔能看到,但是遭到大削后,并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反而这个星期周瑜的重做登场,仿佛影响了整个峡谷的格局。

  

  号称技能范围最广的法师,首周登场就已经有玩家深深爱上他,试水玩了几把,发现杀人总在不经意间。估计就是对手低估了二技能的持续性伤害,死也死得猝不及防。

  

  虽然在前两个星期AD装备有了突破性的加强,但是并没有让ADC有很大的翻身,从总英雄胜率榜比较直观可知,前八名无根本无ADC的存在。但是从ADC总体的出场率来看,狄仁杰以3.7%的登场率与53%的胜率位于胜率榜首。二技能的秒解控制,在高端局中,狄仁杰反而成了刺客的克星,控不住我反手就是一套带走!

  其他位置不一一详细展开细说,但是官方的数据是最能直观反映游戏整体存在的差异性。趁着赛季末,不放换总姿势冲冲星。自己可以结合数据,找准自我英雄定位,选择版本强势英雄,提高胜率。

  如果不出我所料,周瑜很快又要削了?

sports.sohu.com true 伪大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461182.shtml report 1540 按照正常每个赛季3个月计算,S8已经接近尾声,有的玩家已经达到了理想的段位,有的却还是苦苦奋斗,除了个人技术意识之外,还有隐藏的上分姿势你get到了吗?首先来看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