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5轮 > 江苏苏宁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领先上港6分胜负关系占优 想翻盘微乎其微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晚中超联赛第25轮,高居积分榜榜首的广州恒大在南京奥体中心被江苏苏宁2比2逼平,原本对第二名上海上港的8分领先优势缩小到6分。联赛只剩下5轮,6分的领先优势足够大了,只是恒大提前夺冠的计划不得不被推迟。

  苏宁本赛季状态低迷,但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还是吸引了近5万球迷到场观看。两支球队各方面都不在一个层面上,双方主帅卡佩罗和斯科拉里在国际足坛的知名度,是两队唯一平起平坐的东西。一场平局,让两位老帅面子上都过得去。

  第11分钟,徐新就助攻高拉特破门,恒大领先。最近两场比赛,跟郑智在中场搭档的徐新状态不错,这个连过两名防守队员之后的直塞助攻,似乎宣告他的主力位置已经确立。汪嵩在第33分钟任意球助攻杨博宇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

  下半场斯科拉里使出后手,让阿兰替换郜林,这一变化直接奏效。郑智的直传球助攻阿兰获得单刀,后者帮助恒大再度领先。直到第87分钟,苏宁才再度扳平:汪嵩跟队友配合后突入禁区后低射破门。恒大丢掉了2分。一传一射的汪嵩,把这场比赛变成了自己加盟苏宁后的代表作。

  赛后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表示:“一场平局是合理的。本赛季苏宁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大家都知道他们是很强的对手。跟苏宁比赛一直比较胶着,这只是其中一场。”

  对于徐新的表现,斯科拉里说得很中肯:“徐新今天的表现,可以说,有好的时候,也有不好的时候。我觉得一个成熟的中场,需要一定的稳定性。徐新还年轻,他会慢慢越来越好,但是不管怎么说,他确实状态越来越好。”

  一场平局让卡佩罗在赛后底气很足“这是反映双方实力的比分。”

  目前恒大领先上港6分,而且因为双方在联赛两回合直接交手中恒大占优,所以实际上上港需要在后面5轮比赛里比恒大多拿7分,才能翻盘夺冠。考虑到恒大的整体实力和稳定程度,这种情况很难发生。下轮联赛,恒大将在客场对阵重庆力帆,上港客场对阵北京国安,双方分差或许会再度拉大。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467300.shtml report 871 南都讯记者丰臻昨晚中超联赛第25轮,高居积分榜榜首的广州恒大在南京奥体中心被江苏苏宁2比2逼平,原本对第二名上海上港的8分领先优势缩小到6分。联赛只剩下5轮,6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