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公开赛法国26岁球手夺冠 吴阿顺交72杆T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8日,总奖金额高达18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荷兰公开赛,在荷兰斯皮尔克的肯内梅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26岁的法国选手罗梅因-瓦特尔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夺得冠军,李-维斯特伍德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排名第三位,吴阿顺本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31位。

  26岁的法国选手罗梅因-瓦特尔发挥出色,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和6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罗梅因-瓦特尔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号洞吞下柏忌之后连续7洞保帕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夺得冠军。

  李-维斯特伍德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6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维斯特伍德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排名第三位。

  吴阿顺发挥一般,他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连续7洞保帕之后9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阿顺以连续6洞的保帕开场,16号洞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31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475306.shtml report 734 北京时间9月18日,总奖金额高达18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荷兰公开赛,在荷兰斯皮尔克的肯内梅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26岁的法国选手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