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土耳其女排四大豪门俱乐部发布新赛季人员名单 看看谁最豪

  今天有网友整理了新赛季土耳其女排四大豪门人员名单,从发布的照片来看基本每个队伍都有四五个外援加盟,主要是土耳其女排联赛有外援限制规定,就是“报四上三”每场比赛可以报四个外援但是场上最多只允许有三个外援,那么下赛季各大俱乐部到底有那些人员变动呢!大家一睹为快:

  这是上赛季联赛冠军队伍费内巴切,除了没有再续约金延璟以外,上赛季签约的泰国二传努特萨拉也没有在大名单之中,费内巴切四大外援分别是:

  二传美国女排队长洛伊德,接应阿塞拜疆实力选手拉伊莫娃,主攻手巴西女排队长娜塔莉亚,以及大家不是特别熟悉的上赛季效力于恰纳卡莱的克罗地亚副攻杰尔科娃。

  这是上赛季半决赛赢下瓦基弗银行的加拉塔萨雷女排,人员变动非常大,上赛季核心队员意大利老将接应森托尼没有续约,这个赛季却买下了不少名将,像俄罗斯王牌主攻手科舍列娃,伊萨奇巴希替补接应前土耳其女排队长内斯里汉,暴力副攻黑人外援杰克以及保加利亚副攻鲁塞娃等。

  这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伊萨奇巴希女排,上个赛季也是连败瓦基弗银行,新赛季人员变动不大,科舍列娃遭到队伍“抛弃”,主要是没有一传,其他五个外援大家也比较熟悉:接应博斯科维奇、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副攻亚当斯和塔伊萨以及主攻拉尔森,当然塔伊萨现在也不知病情如何,希望下赛季可以看到她重新站到赛场上。

  最后不用多说就是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除了希尔变成罗宾逊以外,其他均没有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瓦基弗银行的四个外援目前都有不同情况的伤病,朱婷手腕伤、斯洛特耶斯膝盖上、罗宾逊腿伤(这也是她今年没有随美国女排比赛的原因),拉西奇这个月初的时候崴到了脚踝,现在都不参加塞尔维亚女排国家队训练了,而且天天在自己的个人账号上“秀恩爱”,所以说瓦基弗银行女排虽然上赛季配合了一个赛季,但是伤病困扰就让队伍的实力打了个大大的问号,不过还是希望四个人都可以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新赛季任务也不轻,还是需要多多努力从头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484884.shtml report 1782 今天有网友整理了新赛季土耳其女排四大豪门人员名单,从发布的照片来看基本每个队伍都有四五个外援加盟,主要是土耳其女排联赛有外援限制规定,就是“报四上三”每场比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