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洲杯林高远首次问鼎男单

  北京时间9月17日20:30,2017年乒乓球亚洲杯进入最后比赛日的最后一项——男单决赛,樊振东VS林高远。

  樊振东与林高远均在小组赛首场输球,然后有惊无险,两人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分别以小组第二出线。

  最终两人会师决赛,也是两人在国际赛场首次决赛对决。

  

  首局比赛,林高远率先领跑,以5:3领先,不过,樊振东迅速还击3分反超。随后,樊振东失去手感,林高远一口气拿下5分,以11:7先赢一局。第二局一开始,两人继续交替领跑。进入第二局中段,樊振东开始发力,并逐渐拉开比分,11:7,樊振东扳回一局。

  之后,林高远和樊振东两人打得依然难解难分,两人也各下一城,前四局结束,总比分也来到了2:2平。

  第五局,双方几次战平,关键时刻,林高远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以11:5获胜。而进入到关键的第六局,林高远越战越勇,而樊振东的主动失误则开始变多,最终,11:5,林高远再胜一局,以总比分4:2战胜樊振东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哈尔滨好乒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493276.shtml report 894 北京时间9月17日20:30,2017年乒乓球亚洲杯进入最后比赛日的最后一项——男单决赛,樊振东VS林高远。樊振东与林高远均在小组赛首场输球,然后有惊无险,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