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霍村少帅:赫塔摆大巴?他们简直把我们当作了拜仁

  在北京时间周日晚上进行的德甲比赛中,霍芬海姆在主场1-1战平柏林赫塔。随后霍村主帅纳格尔斯曼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赫塔简直是把霍芬海姆当作拜仁来踢。

  

  纳格尔斯曼

  纳格尔斯曼表示:“在比赛中赫塔有很多球员都堆积在后场,他们这简直是在把霍村当作拜仁来踢。我认为,要不是有瓦格纳的闪电破门,我们在本场比赛中将不会收获进球。”

  霍村中场德米尔贝表示:“赫塔在防守时站位紧凑,这让我们根本没有空间去做动作。另外我认为,他们根本没有欲望去赢得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511421.shtml report 558 在北京时间周日晚上进行的德甲比赛中,霍芬海姆在主场1-1战平柏林赫塔。随后霍村主帅纳格尔斯曼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赫塔简直是把霍芬海姆当作拜仁来踢。纳格尔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