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雷:我的执教生涯可能终结,原本有希望率队冲超

  据BBC报道,刚刚下课的老雷德克纳普亲承,自己的执教生涯有可能宣告结束,并表示,如果给的时间足够,原本有希望率队打进升级附加赛。

  

  老雷德克纳普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伯明翰在主场1-3负于普雷斯顿,各项赛事相加10场比赛中已输7场,管理层的耐心也到了极限,老雷无奈下课。

  作客BBC Radio 5 Live时,老雷被问到这是否会是他最后一份工作,他表示:“很有可能,我感觉没准儿就是现在了。不过我是个现实主义者,我也可能继续帮助其他人完成教练工作。去年有几个月我在德比郡就是这么干的,给达伦-瓦萨尔帮忙。”

  谈到此次下课,老雷难掩失望之情:“我很失望,但事情发展就是如此。我很享受执教伯明翰的时光,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这活儿每天都能给我好心情。如果我不是乐在其中,是不可能接手的。到我这个年纪了,只要不想工作,就可以不工作。”

  “上赛季真的太棒了,最后一轮对布里斯托尔,我们成功保级,那几天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

  “如果给的时间足够,以伯明翰这套出色的阵容,是有机会杀进附加赛的。很可惜,我是无缘得见了。我只有一周时间和新人们相处,上周对阵诺维奇,有六名球员是首秀。周中对利兹联的比赛,我们的发挥不错,周末那场的上半场,球队的状态也值得表扬。到了下半场,我们有些失控,而普雷斯顿掌控了比赛,不过说真的,任何球队像我们一样同时派上这么多新人,比赛都不会容易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517482.shtml report 953 据BBC报道,刚刚下课的老雷德克纳普亲承,自己的执教生涯有可能宣告结束,并表示,如果给的时间足够,原本有希望率队打进升级附加赛。老雷德克纳普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