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来成为急救女侠吧丨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医疗跑者招募!

  

  举全城之力,襄一方盛事。

  12月3日

  2017 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

  报名火热进行中

  如何让每一名女性选手安全的奔跑?

  医疗保障至关重要!

  

  组委会力求以完备可靠的医疗服务为大赛提供保障,现已开启医疗急救跑者招募。

  

  报名时间:

  9月18日--10月15日。

  招募人数:30人

  急救跑者福利:

  1、成为急救跑者可获得免抽签直通名额及精美礼品一份。

  2、比赛佩戴急救跑者服装及标志物。

  3、享受跑者待遇。

  4、赛后精美纪念奖牌及完赛包。

  报名方法:

  ①登陆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官网进行半程组参赛报名→②报名时比赛分组选择急救跑者-③填写急救配速(特指半程马拉松)并上传急救证书(有效期内的红十字会证或AHA证或WAFA证)→④缴费→⑤审核

  注:

  (1)所有急救跑者均需先报名半程马拉松后登记急救跑者。

  (2)正式比赛时务必严格按照报名时填写的急救配速参赛。

  (3)择优录取。

  报名条件:

  (1)持有有效期内的红十字会证或AHA证或WAFA证。

  (2)2016年至今,有两次半马的完赛成绩,半马成绩在2:30以内。

  (3)所有急救跑者必须参加赛前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领取参赛包(含号码布和芯片)。

  (4)急救经验丰富、技术成熟。

  (5)限女性!限女性!限女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责任和义务:

  1、急救保障任务优先于个人PB。“急救跑者”首先要对四个字负责任,先是“急救”,后是“跑者”。你选择了急救跑者,就必须放弃成绩,这才是合格的急救跑者。

  2、急救跑者需要配合120急救体系、其他医疗急救服务站及持有AED的医护人员的工作,尽全力保障跑者在比赛中发生状况时可以获取第一时间的紧急处理。

  3、急救跑者应作为赛道固定医疗观察员之外的重要的移动观察员补充。

  4、急救跑者应在跑步过程中主动发现和预判状态不对的跑者,或者根据固定岗急救队员的提示,进行跟随守护。

  5、急救跑者应有能力补充急救固定岗的盲区。

  6、急救跑者如果发现跑者有心脏骤停现象要第一时间停止跑步,进行救援等待急救车到来。

  7、在马拉松赛事急救保障中:所有的急救相关元素的部署。只为保证一个目的:任何地方有人倒地,2分钟之内得到有效救治,同时120尽量到达事发点。

  8、急救跑者一般比自己PB成绩放慢30分钟以上的,体力留有余地,以便应对突发状况。

  

  健康跑最美丽!

  赛道上跑友们最坚实的后盾

  真诚邀请你们的加入

  共同守护赛道上的生命

  成为杭城首届女马最特别的风景!

sports.sohu.com true 午马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553217.shtml report 2592 举全城之力,襄一方盛事。12月3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报名火热进行中如何让每一名女性选手安全的奔跑?医疗保障至关重要!组委会力求以完备可靠的医疗服务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