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限量发售】Kyrie 3“MAMBA MENTALITY”线上抽签明日开启

上海宝原体育 阅读(0) 评论()

  

  Kyrie 3“MAMBA MENTALITY

  9月19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

  Kyrie 3“MAMBA MENTALITY

本次发售尺码

男款:40.5-45码

9月19日线上登记

(时间:上午10点到下午6点)

9月20日公布中签名单

9月21日中签顾客提取

购买顾客请按公布抽签时间登记

其他时间登记将视为无效

登记有困难?以下信息99%能帮到你

有个别客户反映无法绑定手机完成登记

在这里统一回复解决办法:

  搜索微信号“YYsports胜道体育”公众号进行关注,关注后点击“激活”或底部【会员】展开的“注册激活”,完成激活后,再次进入登记平台重新报名登记

示例图片

  

  

  中签顾客提货资格验证

  为保证提货者的真实身份,我们需要验证:1.本人信用卡 2.本人身份证 3. 本人填写会员登记时所用手机号码。以上三项条件确认后,方可提取。具体提货细则请留意本公众号。

  

  线上登记使用专用登记页面,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信息输入,时间范围以外的信息将不会记入系统中 。

  登记提示:限量商品只限宝胜国际会员购买,登记时如不是会员,将会跳出会员注册界面,请按界面提示进行操作。

  一位登记号限购一双,中签顾客凭身份证与信用卡至指定店铺进行购买,如店铺核对信息与实际不符,将有权取消购买资格,具体请留意 胜道体育-上海,官方微信。

Kyrie 3“MAMBA MENTALITY

实物图

  

  

  

  

sports.sohu.com true 上海宝原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558192.shtml report 4702 Kyrie3“MAMBAMENTALITY”9月19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Kyrie3“MAMBAMENTALITY”本次发售尺码男款:40.5-45码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