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者之战总决赛完美收官 武汉战队赢得大满贯

  川崎王者之战

  

  

  

  

  2017.9.17 周日

王者●之战

  赛事战报

  9月17日,2017第三届川崎王者之战羽毛球团体巡回赛在深圳落下帷幕。青年组武汉中新源新龙达虎之队和中年组江苏新程羽毛球俱乐部夺得最终的胜利,拿下冠军,荣登王者之巅。

  青

  中新源

  新程

  中

  01

  青年组冠军 武汉中新源新龙达虎之队

  

  

  

  02

  青年组亚军 惠州川崎新动力俱乐部

  

  

  

  03

  青年组季军 深圳殲滅者

  

  

  

  01

  中年组冠军 江苏新程羽毛球俱乐部

  

  

  

  03

  中年组亚军 广州天健体育羽毛球俱乐部

  

  

  

  03

  中年组季军 武汉中新源水塔汇羽毛球俱乐部

  

  

  

  2017年川崎王者之战沿用2016年的六人制团体混合赛赛制,划分了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唯一不同的是今年青年组队伍每支队伍可有一名专业选手参加,使赛事更加精彩激烈。此次总决赛云集各路高手,前马来西亚国手林友富,海南一哥倪超,还有前不久参加全运会羽毛球群众赛的顾雷,可谓是高手云集。

  

  开幕式战队集合

  此次总决赛在川崎国际俱乐部的训练基地深圳坪山体育中心比赛,国际羽毛球大师李矛亲临现场,和深圳市川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汪松华先生一起为总决赛开球,为参赛选手们助力指导。

  

  李矛等领导为赛事开球

  各个队伍都是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才能跻身到领奖台,而各单项获奖的球员们都为各自的队伍立下了汗马功劳。经过一上午青年组小组赛小组赛阶段,惠州川崎新动力俱乐部,武汉中新源新龙达虎之队,佛山珏峰传媒,深圳殲滅者,西安川崎A-ONE俱乐部,柳州南宁铃羽俱乐部,长沙塞毛俱乐部 八个小组出线,进入半决赛

  

  这次总决赛青年组比赛精彩绝伦,比起中年组的高水平技术,多了一份霸气和力量。每场比赛都惊心动魄,比分一分紧跟一分,观赛的人在旁都捏着一把汗。

  

  在半决赛中,武汉中新源新龙达虎之队遭遇佛山珏峰传媒和柳州南宁铃羽俱乐部,武汉队全力厮杀突出重围,都以2-1险胜进入决赛。决赛中对战惠州川崎新动力俱乐部,也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战斗力,以2-0最终夺冠。

  

  让我们转战中年组枭雄之争的战场上来,经过一上午的小组赛,最终进入中年组半决赛的是 江苏新程羽毛球俱乐部,广州天健体育羽毛球俱乐部,武汉中新源水塔汇羽毛球俱乐部,深圳深圳千里马,成都羽冠全程队,佛山海波球会队,青岛丽仁股份羽毛球俱乐部,长沙警鹰俱乐部。

  

  回望江苏新程俱乐部一路以来的夺冠历程,从半决赛开始就勇往直前,所向披靡,两场比赛都以2-0强势挺进决赛。在决赛中遇到劲敌广州天健体育羽毛球俱乐部,也表现出稳健的心态和打法,最后以2-1夺得冠军。

  

  2017第三届川崎王者之战羽毛球巡回赛圆满落幕,不过王者之战,还未结束。巅峰之战不会就此终结,下一季王者还会归来。川崎王者之战永远欢迎每一位热爱羽毛球的朋友,欢迎你们和我们一起追逐自己的热血爱好和梦想。我们下季再见!

  

  2017年|夏

  

  2017年|夏

  

  2017年|夏

  

  2017年|夏

  

  2017年|夏

  

  2017年|夏

  

  2017年|夏

  ~求关注

  

  全心全意为球友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川崎羽毛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587414.shtml report 6409 川崎王者之战2017.9.17周日王者●之战赛事战报9月17日,2017第三届川崎王者之战羽毛球团体巡回赛在深圳落下帷幕。青年组武汉中新源新龙达虎之队和中年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