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周预告 | 苏宁主场迎战智诚 红魔喜鹊相继登场

  

  本周,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将为大家带来包括中超联赛、英超联赛在内的一系列精彩赛事直播,欢迎收看!

  9月23日 周六 19:30

  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

  江苏苏宁易购VS 贵州恒丰智诚

  

  战恒大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找回战斗精神的江苏将士能否继续带来球迷想要的精彩?

  9月23日 周六 21:30

  17/18赛季英超第6轮

  南安普顿 VS 曼联

  

  素来擅长“劫富济贫”的南安普顿,能否抵挡极速狂飙中的红魔?穆里尼奥又将如何应对博格巴的缺阵?

  9月24日 周日 22:30

  17/18赛季英超第6轮

  布莱顿 VS 纽卡斯尔

  

  重回英超就迅速跃居第四的喜鹊本轮客场挑战同为升班马的布莱顿,贝尼特斯的球队能否再下一城?

  更多精彩赛事内容,欢迎关注荔枝体育官方微信订阅号!

  荔枝新闻,伴你一起看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荔枝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587701.shtml report 1187 本周,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将为大家带来包括中超联赛、英超联赛在内的一系列精彩赛事直播,欢迎收看!9月23日周六19:30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江苏苏宁易购VS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