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品牌资讯:安德玛、安踏、特步儿童、耐克、阿迪、锐步、摩拜

  1.原创 | N牌、S牌、#牌盛行的背后

  2.这可能是阿迪被黑的最狠的一次

———— 资讯1 ————

安德玛与A$AP Rocky展开全方位合作

  9月15日,全球知名说唱歌手A$AP Rocky宣布与Under Armour(安德玛)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出一系列社区慈善项目,开发令人期待的新产品。这部分新品将会出现于安德玛旗下的UAS(Under Armour Sportswear)高端生活方式系列中。这一合作基于双方的一个共同愿景,即为贫困社区的青少年生活带来积极影响。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修缮现有社区中心,并新建社区中心。附近的学生及其家人可以前往这些社区中心,通过艺术、时尚、美容、音乐和体育等形式,展现他们的创造力。合作初期,项目将主要集中在巴尔的摩、洛杉矶和纽约的社区中心,设计和开展统一的项目。这些项目讲由经验丰富的导师主导,Rocky自己也会参与进来。新浪体育

———— 资讯2 ————

安踏集团荣获“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奖”

  9月15日,由中国主流财经媒体《中国经营报》旗下《商学院》杂志、中国经营者俱乐部联合主办的“2017年《商学院》首届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会上,安踏集团被授予“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领导力价值企业奖。

———— 资讯3 ————

特步儿童18Q2订货会

重磅发布两大IP授权系列新品

  9月15日,特步儿童18夏季商品订货会于长沙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本次夏季订货会可谓亮点十足,不仅全面展示了特步儿童运动表现、运动生活的多个鞋服配的夏季新品,更重磅发布了两大IP授权系列新品。

  据悉,特步儿童将与备受小朋友喜欢的动画片《超级飞侠》展开合作,此次订货会上隆重发布了小童系列超级飞侠的亮点产品——专家级儿童机能鞋,《超级飞侠》的经典人物形象都将引入到特步儿童鞋类产品设计当中。该超级飞侠儿童机能鞋IP来自奥飞动漫;此外,上一季Q1订货会上,特步儿童公布将携手国际时尚第一IP“芭比”,其春季芭比系列的订单量超出预订指标,而本次订货会增加了芭比系列夏季新品款式,融入芭比经典元素的女童裙子、T恤等新品也受到众多经销商的喜爱与支持。

———— 资讯4 ————

耐克发布NBA主题版球衣

  耐克与NBA在2015年6月共同宣布成为合作伙伴,从2017-18赛季开始正式生效。9月17日,耐克和NBA携手发布了全新的主题版球衣。主题版球衣为一些关键场次或与宿敌的比赛设定鲜明基调,其设计灵感来自球队每次踏上球场那一刻的勇敢宣言,即对于胜利的热切渴望。对每支球队而言,其设计展现了出战球员们的精神力量。

  耐克NBA主题版球衣将于11月20日起通过Nike.com、耐克天猫旗舰店、NBAstore.cn和指定零售店同步发售。

———— 资讯5 ————

曝阿迪将与皇马续约

每年赞助1亿总额超15亿

  据《Market4Sports》消息,皇马近期有可能和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续约至2031年,合同总额或超过15亿美元。

  目前皇马和阿迪达斯的合同是在2012年夏天签订,当时双方签订在一纸8年的合约,合作关系延续至2019-2020赛季,皇马每年能从阿迪达斯得到4000万欧元的赞助费。皇马和阿迪达斯签约是一个双赢的合作,皇马拿到不菲的赞助费,阿迪达斯也持续获得高曝光度。腾讯体育

———— 资讯6 ————

锐步签约ARIANA GRANDE为全球品牌代言人

  9月13日,Reebok锐步宣布签约国际巨星Ariana Grande为其全球品牌代言人。

  对于签约Ariana Grande,锐步表示:“锐步始终坚信潜能是无限的。Ariana Grande向青少年传达着自信的概念,激励年轻的一代打破陈规、不畏风险、不惧挑战、勇往直前、永不放弃。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Ariana加入锐步大家庭,并与锐步携手,鼓舞世界各地的人们去拥抱真实的自我,去‘Be More Human炼出至我’。”(中国网)

———— 资讯7 ————

摩拜携手联合国机构发起首个世界骑行日

  9月17日,摩拜单车携手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人居署、世界卫生组织、世界资源研究所和世界自然基金会等权威国际机构,正式发起“世界骑行日”,并在海内外180多个城市发起绿色骑行线上线下活动,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和积极响应。

  据了解,世界骑行日也得到了演艺明星的强烈关注和积极参与,李晨、李亚鹏、刘昊然、王珞丹、娄艺潇、黄景瑜、蒋梦婕、乔杉等知名艺人发布世界骑行日主题海报,呼吁共同绿色出行,用骑行改变城市;其中,宋茜、吴昕、欧豪、马思纯等四位人气艺人还担任了本次世界骑行日的摩拜绿色骑行大使,号召更多市民加入到绿色骑行的队伍中来,让骑行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北方网

编辑 | 冬蕾

  POPULAR PRODUCT

  人气单品

  

  —

  《纽约时报》畅销书

  《鞋狗》

  65.8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用品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595853.shtml report 5967 1.原创|N牌、S牌、#牌盛行的背后2.这可能是阿迪被黑的最狠的一次————资讯1————安德玛与A$APRocky展开全方位合作9月15日,全球知名说唱歌手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