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青海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经过紧张的筹备之后,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青海赛区总决赛9月16日在小岛教育文化发展基地举行,来自黄南、海南、西宁分赛区的男子公开组和男子青年组共18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而精彩的角逐。比赛在内外场同时进行,72名运动员在场上尽情展示着自己的篮球技艺,诠释着三对三篮球的独特魅力!

经过一天21场的较量,采取单循环赛制的男子青年组排定名次,来自贵德六战全胜的貉人代表队获得冠军,尕小伙、聚星、T3未成年分列二到四名。

有11支球队的公开组的比赛分为两个小组,经过25场单循环的角逐,有四支球队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比赛十分胶着,两场都是绝杀!三四名的比赛中来自黄南的热贡旭日一队和二队“自相残杀”,最终二队18:17力克一队获得第三名的排位,一队屈居第四。

随后进行的冠亚军比赛,来自黄南的MaKirAmar和来自西宁的三江林代表队狭路相逢,短兵相接,上演了“河湟大战”。两队一上来就互不相让,很快MaKirAmar7:3领先三江林代表队,受情绪影响,三江林代表队不再恋战,最终MaKirAmar21:8大比分战胜江林,获得分量最重的公开组冠军!

另外,因为只有海南贵德赛区组织了女子青年组的比赛,贵中女篮一队、贵德寄校、贵中女篮三队、贵中女篮四队自动获得了全省一到四名的位置!

纵观此次比赛,海南贵德赛区准备充分,贵德篮协组织了三个组别的比赛,在全省总决赛中男子青年队占据第一和第四,女子青年组囊括四强,成绩喜人;黄南体育局对赛事十分重视,在公开组四强中占据三席;西宁赛区拥有最雄厚的三对三篮球基础,在两个组别四强中占据三席(包括青年组的第二和第三)。

比赛告一段落,12支球队整装待发,只待一声令下,千里驰骋到成都参加分区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596659.shtml report 2292 经过紧张的筹备之后,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青海赛区总决赛9月16日在小岛教育文化发展基地举行,来自黄南、海南、西宁分赛区的男子公开组和男子青年组共18支代表队展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