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马拉松摩洛哥选手问鼎 李子成擒国内男子冠军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2017北京马拉松开跑。最终来自摩洛哥的选手博纳塞尔获得男子冠军,国内男子第一则被国内业余一哥李子成拿下。

  今年,北马迎来了创办以来的第37个年头。摩洛哥的选手博纳塞尔以2小时11分18 秒,在最后三公里的争夺中获得胜利夺冠。第二名是30岁的埃塞俄比亚选手杰布鲁,他曾获得2014年北马的冠军,第三名是肯尼亚选手切姆拉尼。女子组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贝耶内耗时2小时27分43秒,作为第一个女子选手冲过设置在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中心区庆典广场的终点!第二名是肯尼亚选手瑞贝卡-切瑟尔,她耗时2小时30分26秒。国内参赛者中,李子成以2小时17分成为首个完赛的选手。

  来源:央视网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赢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607172.shtml report 593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2017北京马拉松开跑。最终来自摩洛哥的选手博纳塞尔获得男子冠军,国内男子第一则被国内业余一哥李子成拿下。今年,北马迎来了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