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冠军越多越好 现在和希金斯还没可比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丁俊晖晋级正赛
丁俊晖晋级正赛


  (搜狐体育 郭健9月18日发自江西玉山)今天晚间,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江西玉山结束了资格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头号球星丁俊晖5-1轻松战胜英格兰选手哈迈德-米亚(HAMMAD MIAH),晋级正赛首轮。

  “今天感觉还好,机会也挺多的,但是打到后面遇到一定的困难,所以还是很努力才赢下的最后一局,”赛后丁俊晖对记者说。在今天的比赛中东道主一号球手轻松赢下前四局的比赛,但在第五局领先的情况下却没有能够再接再厉抓住胜机,最终被米亚扳回一城。好在丁俊晖并没有受此影响,赢下了接下来的第六局乃至整盘比赛的胜利。

  “冠军当然是拿得越多越好,但现在拿自己与希金斯相比或者说去追逐他的成绩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在今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已经夺得12个巡回赛冠军的丁俊晖也被记者问及对于希金斯职业生涯29冠的感受,小丁表示对方是斯诺克界的传奇人物,能够在42岁的年纪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并不令人感到惊讶。就在两天之前,希金斯赢得斯诺克印度公开赛的桂冠,夺冠次数达到29次,超越奥沙利文和戴维斯,仅次于台球皇帝亨德利的36次。

  明天晚间,丁俊晖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张安达。

  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是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和中国台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大型排名赛之一,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总奖金高达70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15万英镑。本次赛事吸引到了包括丁俊晖、塞尔比、希金斯、傅家俊、罗伯逊和威廉姆斯在内的72名国内外顶尖好手参与角逐,比赛时间从今天至9月24日。(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618657.shtml report 1059 丁俊晖晋级正赛(搜狐体育郭健9月18日发自江西玉山)今天晚间,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江西玉山结束了资格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头号球星丁俊晖5-1轻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