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公开赛梁文博惊天逆转 坦言晋级胜在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9月18日发自江西玉山)今天下午,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的较量,七场比赛中的一场有中国名将参加的资格赛格外受人关注:排名14位的中国球员梁文博对阵排名115位的泰国球员阿卡尼。本来看似毫无悬念的比赛,最终却打得难解难分,甚至有些惊心动魄。

  整场比赛梁文博始终落后对手,苦于追赶无果,比赛来至4-4平时,对手的接连失误和让梁文博获得多次良机,梁文博不负众望,一举4-5逆转比赛。“比赛打完真是感觉又热又饿,”刚刚经历过一场生死战的梁文博赛后对记者说。

  谈及今天的比赛,梁文博坦言刚开始时手感并不是很好,赛中自己一直在调整,所幸对后来的状态感觉比较满意,“比分拉得近一些下半场还有机会,”梁文博复盘时说。

  中场休息后,阿卡尼发挥依旧出色,而梁文博一个防守一个开球没处理好,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对手两个破百给我造成一些压力,当时我就告诉自己,要认真努力打好每一个球,做好防守,坚持!”

  梁文博表示这是在世锦赛之后的第二场排名赛,此前相对训练比较多而比赛较少,“这段时间会多参加比赛保持手感,提升自信心。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还是很开心的,”梁文博最后说。

  今天下午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5-2战胜泰国球员克里萨恩努特,中国球员胡昊5-0横扫麦克马努斯,加里·威尔逊1-5不敌瑞恩·戴,沃克林5-4霍金斯,多特2-5败于艾伯顿,克莱吉4-5惜败阿斯特里。(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623323.shtml report 670 (搜狐体育郭健9月18日发自江西玉山)今天下午,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的较量,七场比赛中的一场有中国名将参加的资格赛格外受人关注:排名14位的中国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