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马头条】上马十公里没中签?上海普陀 wants you! || 10公里精英赛已上线,并向精英的你发来一个wink!

  上周的抽签结果不满意?

  不急,一场专为你而设的精英赛事华丽转身为你而来

  2017斐讯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即将于10月29日,上马赛前2周,火力上线。把他作为上马的热身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了。报名就在今天,具体报名时间请往下看。

  

  

  

  今年赛事规模升级至6000人,十公里5400人,亲子跑600人

  没时间再为上马最低十公里中签率伤心了,纯正的十公里赛事正在向你挥手!

  

  

  直

  通

  上

  马

  没错,本次赛事男女前8名运动员即可直通2017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且男、女前300名运动员可获得2018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参赛名额喔!

  何为精英赛

  今年10公里赛专业的赛事组织、升级的赛事规模、贴心的赛事服务更多的演绎了“精英”的成分,这次赛事将实施精英邀请制,也就是说,去年及今年上马跑者的半马、十公里成绩符合精英标准的即可享有直通2017上海国际十公里精英赛的资格!直通跑者报名后大众跑者即可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进行报名。

  

  谁为精英

  

  上马三个赛事成绩符合以上标准的可直通10公里精英赛。

  奖金设置

  

  

  

  除了国内精英们,本次赛事也将继续邀请国际顶尖特邀运动员参赛,精英汇聚,奖金怎能不高?

  组委会特别设置了赛事奖金及大众奖金,大众奖金较去年提高到8000元。让你能和国际顶尖选手一较高下的同时,也能满载而归。

彰显普陀魅力的中心赛道

  

今年的赛道与去年大致相同,起始于苏州河水上游览码头,终点于华东师范大学体育场,途径云岭东路、大渡河路、真北路、长风公园。

  

  亲子跑的终点从去年的长风公园改至紧邻苏州河的长风2号绿地附近。

  

  说了半天没重点

  

  赶紧拿小本本记下来!

  拼手速的时刻就要来临了!

  #时不我待#

  这个十月的尾巴,让我们一起,跑向上马!

2017斐讯10公里精英赛赛事宣传片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626483.shtml report 3920 上周的抽签结果不满意?不急,一场专为你而设的精英赛事华丽转身为你而来2017斐讯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即将于10月29日,上马赛前2周,火力上线。把他作为上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