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首日综述】丁俊晖三人顺利通过资格赛 小怀特霍金斯爆冷出局

  TOP147.com讯 2017年9月18日,“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于江西省上饶市玉山一中体育馆拉开大幕,资格赛延期举行的丁俊晖、塞尔比以及梁文博三人均取得了比赛胜利,成功杀入正赛。外卡轮比赛则爆出冷门,上月才收获个人第二冠的小怀特和麦克马努斯先后大比分负于中国球员马兵和胡昊,双双无缘正赛。

  

(资料图)

  今天是本站比赛首个比赛日,共将进行23场角逐,其中3场为延期举行的资格赛,4场为外卡轮争夺,剩余场次则为正赛首轮较量。

  丁、塞轻松取胜 梁文博险出局

  中国排名最高的丁俊晖、梁文博以及世界第一塞尔比在今日迎来各自的资格赛,结果丁俊晖5-0大胜英格兰球员米亚赫,梁文博在2-4被宋沙瓦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完成逆转,塞尔比则5-2小胜泰国球手克里特斯纳特,三人如愿晋级正赛。

  

  外卡轮连爆冷门 中国小将失利

  外卡轮中,新疆球员马兵向刚刚在保罗·亨特经典赛中斩获个人第二个排名赛冠军的90后实力球员小怀特发起挑战,马兵在先输一局后连赢五局,最终5-1大胜收场,爆出开赛首个冷门。另一场比赛中,胡昊打出3杆50+、5-0横扫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再爆冷门。而范争一和罗弘昊两员小将则分别1-5/2-5负于对手,无缘正赛。

  威尔逊收退赛礼 霍金斯一轮游

  正赛首轮比拼中,金左手威廉姆斯携手罗伯逊、瑞恩·戴以及布雷切尔等人轻取对手,顺利挺进次轮;伊朗球员瓦菲因签证问题未能参赛,对手凯伦·威尔逊自动晋级。而top16的霍金斯则步了小怀特和麦克马努斯两人后尘、4-5爆冷不敌世界排名64位的瓦克林,首轮宣告出局。

  其他场次,肖国栋5-1大胜戴尔,沃顿也以相同比分击败希金森,艾伯顿5-2力挫多特,几人携手晋级。(master)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633633.shtml report 1319 TOP147.com讯2017年9月18日,“三清山”杯2017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于江西省上饶市玉山一中体育馆拉开大幕,资格赛延期举行的丁俊晖、塞尔比以及梁文博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