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第4轮:不莱梅1-2沙尔克04 新赛季未尝一胜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上周末,2017/18赛季德甲第4轮进行,云达不莱梅主场1比2不敌沙尔克04,新赛季仍一胜难求,积分榜上,不莱梅排名倒数第二。此外,不莱梅核心克鲁泽在比赛中重伤,他将伤缺两个月时间,这对不莱梅来说将是巨大的打击。

  联赛前三轮,不莱梅表现差强人意,他们仅仅拿到了1平2负的成绩,此外,中国小将虽然在今夏被西布朗维奇租借加盟了不莱梅,但捞不到出场机会,此役对阵沙尔克,他也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不莱梅主场作战,期待拿下一场胜利。

  第20分钟,不莱梅取得梦幻开局,奥古斯汀的头球被立柱挡出,萨内补射破门,1-0。但好景不长,第22分钟,沙尔克的角球进攻,不莱梅禁区混战中萨内不慎自摆乌龙,沙尔克1-1扳平比分。第36分钟,奥古斯丁森传中,凯因茨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凯因茨角球传中,维尔伊科维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平。

  易边再战,第64分钟,迪桑托送出传球,奥奇普卡左路插入禁区攻门高出横梁。第82分钟,不莱梅被绝杀,卡利朱里开出角球,埋伏在门前的格雷茨卡推射破门,1-2。最终,不莱梅主场输球,新赛季德甲未尝胜绩。

  在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里,在第18分钟,克鲁泽遭遇了对方球员科雷尔的凶狠放铲,随后重重摔倒在地,不得不被提前换下,经过检查,克鲁泽遭遇了右肩部锁骨骨折,不莱梅宣布他将因此休战八周的时间。

  王牌前锋克鲁泽将长期伤缺,这让不莱梅主帅努里很失望,他直言这对全队来说都是损失,现在只想克鲁泽尽快恢复。本赛季,克鲁泽状态一般,但上赛季,克鲁泽在联赛中出场23次,打进15球还有7个助攻。原本,不莱梅期待王牌找回状态,没想到,德国人将长期伤缺。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德甲将一周双赛,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点30分,不莱梅将客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不莱梅锋线少了王牌,如果可以给张玉宁机会,或许会有意外不断的效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8/n512638273.shtml report 834 上周末,2017/18赛季德甲第4轮进行,云达不莱梅主场1比2不敌沙尔克04,新赛季仍一胜难求,积分榜上,不莱梅排名倒数第二。此外,不莱梅核心克鲁泽在比赛中重伤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