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甄子丹为何要在这个时刻与昔日宿敌吴京和李连杰拍照?

  
有关李连杰和吴京与同是一个师门的甄子丹不合,而且还传得有板有眼,说李连杰在武校里教训过甄子丹,说他不尊重吴彬,还有人说他打压吴京,拍杀《杀破狼2》打断几根棍,这也够狠,这真是如此吗?

  特别是吴京拍《战狼2》火了之后,有关吴京与甄子丹不合的旧事又提出,更为严重从甄子丹本人的微博点赞一条辱骂吴京的微博,后来证实账号被盗,他人不在江苏,而本人在香港,从侧面证实这条消息是假的,但是在言论上他的日子不好过,网上骂声不断。

  他也很想改变网友对自己看法,想用事实来证明他与李连杰和吴京的关系,不像外界传闻那样糟糕,于是他利用自己的结婚纪念日,力邀两位师兄弟前来助阵,这还不算,还要拉着两人合影,而且是近距离,不然又有人会说这是PS,从这系列举动来看,他十分在乎与李连杰和吴京的关系。

  这张照片很有意思,甄子丹也发文称道:今天天氣陽光普照,來和大家分享:三個“不合”的人在一起又聚會了!这三个人勾肩搭背,语句幽默,实力打脸不和的传闻,这张照片拍得很自然,并不是有意为之,所以说有关他们不和的新闻都是昔日旧事,现在他们都是事业有成,也不会太在乎昔日恩怨,他们真有一种一笑泯恩仇的感觉,你们觉得呢?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9/n512642731.shtml report 1313 有关李连杰和吴京与同是一个师门的甄子丹不合,而且还传得有板有眼,说李连杰在武校里教训过甄子丹,说他不尊重吴彬,还有人说他打压吴京,拍杀《杀破狼2》打断几根棍,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