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ESPN排名,这3位相当稳?杜兰特、保罗上榜,詹皇连续7年排第1?

  日前,NBA著名媒体ESPN对下赛季百大球员做出了排行,而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7次对此做出榜单!

  话说这榜单每一年都会出现变化,比如新秀不断的成长,比如球星逐渐老去,比如伤病突然降临等等,这一切都会让球员的排名变高或者变低,只不过,有一些球员似乎就是个意外,他们在这7年里的排名都非常稳定...

  那么,今天章鱼将带来ESPN近7年排名相当稳的3大球星,看看都有谁?

  克里斯-保罗 火箭队 平均4.71

  从2011年到2017年,保罗的排名分别为:第四、第四、第三、第二、第六、第七、第七。(11年排的是2011-2012赛季,以此类推)

  第一控卫的称号,这绝非是球迷杜撰而来,在此前一大段的小前锋盛世里,他能排到如此高的位置,保罗掌控全局的能力,那是有目共睹...

  现在年龄增大让他出现了略微的下滑,只不过截至目前,他还没有遇见任何一位比他排名还高的队友,下赛季,希望他能打出更好的表现吧?(詹姆斯-哈登第八)

  近6个赛季场均数据:18.7分+4.2篮板+9.65助攻

  凯文-杜兰特 勇士队 平均3.71

  从2011年到2017年,杜兰特的排名分别为:第六、第二、第二、第八、第三、第三、第二。

  排名第六的11-12赛季,杜兰特就凭借自己超凡的能力杀入总决赛,虽说年轻的雷霆输给了热火队三巨头,但是这也让ESPN正视到杜兰特的能力;(缩水赛季)

  而排名第八的14-15赛季,那是因为杜兰特在休赛期训练中右脚骨折,伤愈后的他只打了27场比赛...

  除了第一次以及伤病,杜兰特一般都是第二、第三的位置,这是相当的稳!

  近6个赛季场均数据:27.8分+6.5篮板+4.5助攻

  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队 平均1

  连续7年第一,这已经超神了...

  此前就球迷所吐槽:ESPN似乎除了把詹皇排第一,他们啥都不会做...

  可实际上,除了某些时间的低迷(比如2011总决赛),大部分时间里,他的全面性+耐久性,近7个赛季都非常强势!

  当然,最近一期的排名确实略有争议,可从这7个赛季来看,ESPN排名最稳的就是他,这里没有之一!

  近6个赛季场均数据:26.3分+7.4篮板+7.1助攻

  所以看完本文这3位球星,在这里我们可以发现,偶尔打脸ESPN并不难(比如杜兰特),但是想要稳定的进入这份榜单,那难度就真的就太高了!

  那么,在NBA下一个7年里,你认为谁能像这3位一样的稳定呢?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9/n512644803.shtml report 1971 日前,NBA著名媒体ESPN对下赛季百大球员做出了排行,而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7次对此做出榜单!话说这榜单每一年都会出现变化,比如新秀不断的成长,比如球星逐渐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