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晒练球视频宣布回归赛场 暂时放弃美巡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8日,久别赛场的李昊桐最近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发布了一段练球视频,并且表示自己即将在欧巡赛上宣告复出。

  “一周的休息,动作慢慢回到正轨!time to go。”李昊桐在视频的文字上的写到,而且他还附上了一面葡萄牙国旗,表明自己将参加于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举行的欧巡赛葡萄牙大师赛。

  李昊桐的上一次出战比赛,还要追溯到9月初的全运会高尔夫决赛上,他领衔广东男队获得了银牌。而他上一次出战国外职业巡回赛,还要追溯到当地时间8月中旬的美巡赛温丹锦标赛,上一次出战欧巡赛常规赛还要追溯到当地时间7月份的苏格兰公开赛。

  此前依靠着在英国公开赛上所取得的第三名的成绩,李昊桐的联邦杯积分,原本为他获得了威巡赛四场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不过李昊桐最终决定放弃通过威巡赛冲击美巡赛的打算,本赛季仍将集中精力于欧巡赛场。

  “我仍然会参加欧巡赛的比赛,接下来葡萄牙和英国的比赛都会打,然后就是汇丰冠军赛。美巡赛当然是一大目标,但是目前还要一步步来。”李昊桐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进了世界前五十,就可以打后面所有的比赛,这是最大的目标。”

  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榜单当中,李昊桐位列第67位。在欧巡赛的迪拜竞赛积分排行榜上,他排在了第14位,力压排名第15位的亨里克-斯滕森,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汇丰冠军赛的参赛席位。

  与此同时,李昊桐已经获得了下个赛季的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谈到美国大师赛的备战,李昊桐表示,自己会提前一周前往奥古斯塔,备战这场他唯一从未参加过的大满贯赛事:“一般的大满贯我星期一才去。不过这是美国大师赛,我会提前一周到那边,感受奥古斯塔这座球场,毕竟那是梦想的地方。”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9/n512688332.shtml report 778 北京时间9月18日,久别赛场的李昊桐最近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发布了一段练球视频,并且表示自己即将在欧巡赛上宣告复出。“一周的休息,动作慢慢回到正轨!timeto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