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公开赛中国两外卡惊艳,威廉姆斯横扫威尔士龙,丁俊晖晋级!

  北京时间9月18日,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山西玉山开杆。丁俊晖、梁文博、尼尔罗伯逊以及多特名将都在首日出战。首日比赛共有8位中国选手出战,最终由5人晋级,3人遭淘汰。综合来看,实力更强的选手大部分都顺利过关,冷门不多。

  

  在早上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的外卡选手马兵表现抢眼,以5:1的悬殊比分将迈克尔怀特淘汰出局,算是爆了一个小冷门。同时进行的资格赛,中国选手罗弘昊2:5不敌吉米-罗伯逊,范争一1:5惨败马丁-古尔德均无缘正赛。下午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外卡选手胡昊5:0横扫麦克马努斯,期间完成三杆50+打出了漂亮的数据。晚间压轴出场的丁俊晖不负众望,完成三杆50+的同时以5:1轻松拿下哈马德-米亚赫晋级正赛。

  

  马克威廉姆斯在与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的内战中以5:0横扫对手,其中还有一杆126分的高分,慢慢变老的马叔实力不减当年啊!作为威尔士的两位斯诺克高手,两人此前有过多达23次交手,马克威廉姆斯12胜10负稍占上风。马修此番0:5惨遭横扫也实属罕见,毕竟当年也是台坛的名将。不多近些年来却很少在顶级赛事中看到马修的身影,他的实力下降的有点快,曾经的top16选手已经越来越远了。

  

  。马克塞尔比5:2克里斯纳特-勒萨特亚宋晋级正赛。多特2:5不敌老将彼得艾伯顿无缘次轮,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5:1大胜诺庞-桑坎姆晋级,肖国栋5:1拿下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晋级第二轮。现排名第7的巴里霍金斯4:5惨遭克里斯-韦克林逆转无缘次轮,他也成为首位出局的top16选手。

  

  19日的比赛将进行多场中国德比。逆转晋级的梁文博将迎战李行,丁俊晖则是要 面对张安达的挑战,曹宇鹏则是与晋级正赛的马兵争夺一个晋级名额。其他选手包括马克塞尔比、傅家俊、肖恩墨菲、老将宾汉姆以及巫师希金斯都将出战。丁俊晖与张安达的比赛在晚上19:30分进行,让我们期待张安达的爆发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at台球汇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9/n512792592.shtml report 1730 北京时间9月18日,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山西玉山开杆。丁俊晖、梁文博、尼尔罗伯逊以及多特名将都在首日出战。首日比赛共有8位中国选手出战,最终由5人晋级,3人遭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