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北京战罢 子承父业孕育希望

体育记者报道 阅读(0) 评论()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北京站的比赛在地坛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最后压轴的A组标准舞比赛中,来自上海黑池体育舞蹈专修学院的邱禹铭/魏丽颖夺得冠军,北京舞蹈学院的袁绍阳/祁崇萱和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的曹园/王曦梦分获二、三名。

  时隔四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再度亮相京城。相比过往,这项国内规格最高、延续时间最长的体育舞蹈赛事精彩依旧,运动员的技术水平和竞技状态却均有大幅度提升。一方面,沈宏/梁瑜洁、邱禹铭/魏丽颖、候垚/庄婷等成名已久的优秀选手继续独领风骚,另一方面,大批年轻运动员崭露头角,展现出体育舞蹈运动新的活力与希望。

  “体育舞蹈已经融入到我的生活之中,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年轻的张子久对记者说。目前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他与搭档曹若楠配对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就已经在比赛中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了。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父亲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张晓东。

  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全年共有五个分站赛,举办城市分别为湖北武汉、浙江温州、上海、北京和浙江杭州。12月,分站赛中的佼佼者将参加在广东深圳举行的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游走的新闻民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9/n512808759.shtml report 1171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北京站的比赛在地坛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最后压轴的A组标准舞比赛中,来自上海黑池体育舞蹈专修学院的邱禹铭/魏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