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非凡中国联手华融置业设立体育文化产业基金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19日据路透社香港报道,非凡中国(8032.HK)与中国华融(2799.HK)旗下的华融置业共同成立了一支规模为15亿元人民币的体育文化产业基金,以投资于李宁体育园等社区发展项目。

  根据双方协议,非凡中国与华融置业旗下的珠海横琴华融置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融置富)订立有限合伙协议,华融置富作为第一有限合伙人与非凡中国两家全资附属公司(分别作为第二有限合伙人及普通合伙人)之出资比例分别为66.66%、33.33%和0.01%。另外,华融置业将于体育文化产业基金的日常业务中提供财务及项目谘询顾问服务。

  非凡中国公司主营业务为体育活动制作及管理,由有“体操王子”之称的李宁身兼公司董事长及行政总裁。

  据路透社报道,在周一晚间的新闻稿中李宁表示:“透过与华融置业合作,本公司将可利用其融资专长及业务网络,促进我们与各地方政府及业务伙伴间的联系,相信有助我们就于中国更多城市复制李宁体育园、体育小镇及体育社区进行磋商并加快落实投资建设。”

  非凡中国现时于多个内地城市就复制李宁体育园及体育社区与当地政府进行磋商,到目前为止,已与南通、昆明、榆林和海口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9/n512836390.shtml report 900  9月19日据路透社香港报道,非凡中国(8032.HK)与中国华融(2799.HK)旗下的华融置业共同成立了一支规模为15亿元人民币的体育文化产业基金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