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汽联向中国华信·马诺·极赋车队致贺信:祝贺站上WEC墨西哥站领奖台

极赋体育 阅读(0) 评论()

  

贺信

  中国华信·马诺·极赋(CEFC MANOR TRS RACING)车队:

  欣闻你车队于9月1日至9月3日在墨西哥举办的2017年国际汽联世界耐力锦标赛(2017 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的比赛中,获得了LMP2组别的季军,在国际赛场上升起五星红旗。在此,谨向参加本次比赛的车手及车队全体成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参加此次比赛的全体车队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

  希望你们今后继续不断的开拓进取,再接再厉,为中国汽车运动,再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

2017年9月

  TITLE SPONSOR

  

  OFFICIAL PARTNERS

  

  

sports.sohu.com true 极赋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9/n512856207.shtml report 1103 贺信中国华信·马诺·极赋(CEFCMANORTRSRACING)车队:欣闻你车队于9月1日至9月3日在墨西哥举办的2017年国际汽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