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办赛受阻 全美锦标赛缺赞助与球场终止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9日,原计划将在下个赛季和2020赛季举办的美巡赛华盛顿站因为目前还没有找到冠名赞助商,不得不终止了与国会乡村俱乐部之间的办赛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这站比赛是由泰格-伍兹基金会主办。

  目前终止合约的信件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一被外媒报道出来。“泰格-伍兹基金会目前还没有为他们的美巡赛华盛顿站找到冠名赞助商。基于这样的情况,美巡赛形式了自己的权利,终止了我们球场与他们之前达成的2018年和2020年的赛事承办合同,此时此刻,他们还在寻求全美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球场主席小理查德-苏利文写到。美巡赛方面还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2014年,贵肯信贷公司是这场比赛的赛事冠名赞助商,这份长达4年的赞助合约在今年到期。伍兹基金会CEO瑞克-辛格告诉外媒记者他们还在于贵肯信贷公司接洽,他们希望能够在未来4-6周的时间里签下合同。“这是我们现在当务之急的事情之一,此刻这场比赛还没有取消。对这一点我是非常清楚的。我们正在华盛顿地区寻找一个冠名赞助商。目前到底这场比赛将在什么地方举行还没有定论。我们不知道答案。我们现在得在资金和经济方面下功夫。但是我们很乐观,我们有很多优质的领导和赞助商,现在我们每天都在跟他们商讨。”

  全美锦标赛开始于2007年,已经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办过7届比赛,今年的比赛移至了TPC波托马克河球场举办。

  “没有赞助商,这场比赛将会就会从很大程度上消耗泰格-伍兹基金会的资源,而不是赞助商提供的资金。”苏利文在信中写道。

  伍兹的基金会现在除了在运作全美锦标赛之外,还在为12月即将打响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做准备。这场比赛将只有18位球手参赛。伍兹基金会在本赛季还接手了在洛杉矶举行的捷恩斯公开赛。

  自2015年后,伍兹就没有参加过全美锦标赛,本赛季他又因为第4次背部手术没有办法参赛。今年5月的一个周末,伍兹因为药驾被捕。

  2011年,国会乡村俱乐部举办了美国公开赛,罗里-麦克罗伊赢得比赛,“举办大型赛事是我们的使命,我们期待在未来还有这样的机会。”苏利文写到。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9/n512865769.shtml report 1296  北京时间9月19日,原计划将在下个赛季和2020赛季举办的美巡赛华盛顿站因为目前还没有找到冠名赞助商,不得不终止了与国会乡村俱乐部之间的办赛合同。值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