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曹赟定中柱王大雷化解险情 申花暂0-0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9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补赛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7分钟,莫雷诺送出妙传,曹赟定射门击中门柱,申花错失一次破门良机。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上周末的联赛申花在上海滩德比中遭遇上港痛击,目前他们在中超赛场遭遇了5连败,上一次赢球还是在一个半月前。鲁能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连续3场平局让他们已经在争夺亚冠资格中处于下风。本场比赛双方势必都希望能够拿下对手,以暂时摆脱目前的窘境。值得一提的是从波耶特手中接过申花教鞭的吴金贵也曾经在鲁能临时救火。

  第6分钟,张弛右路底线附近得球倒三角传中,塔尔德利后插上推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莫雷诺右路禁区线上低平球传中,曹赟定后插上于点球点附近推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9分钟,蒿俊闵中路带球至禁区前横传,佩莱停球没有停好,后点的张弛横传门前,前点的蒿俊闵抢点没有碰到皮球,球划门而过。第15分钟,曹赟定横敲禁区前沿,莫雷诺直接挑传左侧禁区肋部,毛剑卿得球闪开空当低射,球被王大雷用腿挡出。

  第19分钟,莫雷诺左侧禁区外凌空抽射,球偏出远端门柱。第20分钟,张弛右路传中,佩莱力压金基熙头槌攻门,顶得有点正,球被李帅没收。第24分钟,莫雷诺禁区前停球顺势过掉戴琳后分边,曹赟定左侧禁区内斜射,王大雷鱼跃单掌将球打出,化解了一次险情。第29分钟,吉尔在防守毛剑卿反击时有拉人动作吃到一张黄牌,下一场他将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

  第32分钟,戴琳上抢成功将球交给塔尔德利,塔神再分给蒿俊闵,后者送出直塞,张弛右肋部传中,柏佳骏铲球蹭到了皮球,险些造成乌龙,球从远端出了底线,主裁判判罚球门球,张弛对此表达了不满。第39分钟,塔尔德利前场左路反抢成功传中,前点的金敬道故意一漏,佩莱背身拿球在两人的防守下回做,王彤跟上抽射,放了高射炮。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231):27-李帅;23-柏佳骏、4-金基熙、34-毕津浩、25-王林;26-秦升、37-孙世林;28-曹赟定、10-莫雷诺、39-丛震(U23);7-毛剑卿;

  替补:12-陈钊(U23)、8-张璐、13-瓜林、15-朱建荣、16-李运秋、30-陶金、32-特维斯;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5-王大雷;23-宋龙、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U23);22-蒿俊闵、6-王彤;33-金敬道、9-塔尔德利、13-张弛;1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2-李松益、3-刘军帅(U23)、15-李微、17-吴兴涵、21-刘彬彬、32-刘洋(U23)。

  主裁判:赵治治。

  黄牌:鲁能:18’张弛、29’吉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9/n512896526.shtml report 1226 北京时间9月19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补赛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第7分钟,莫雷诺送出妙传,曹赟定射门击中门柱,申花错失一次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