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加特:郑铮肋骨出了问题 吉尔塔尔德利下轮缺席真头疼

  

  9月19日晚,中超的一轮补赛在虹口足球场进行,最终山东鲁能客场0-0战平上海申花。此役之后,申花止住了联赛5连败,而鲁能在遭遇了联赛4连平。赛后新闻发布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认为从比赛过程来看,这个比分是合理的。

  对于本场比赛,马加特点评道:“结果还算比较合理,两支球队都想拿到3分,比赛中两队都努力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但都未能转化为进球,从比赛过程来看,这个结果是合理的。”

  谈到郑铮的伤情,马加特表示:“郑铮在训练结束后,反映疼痛感比较强烈,随后我们把他送进了医院,今天早上结果显示,他的第三和第四根肋骨的确出现了问题。郑铮的受伤对于我们的排兵布阵影响比较大,我们只好用宋龙顶替郑铮,考虑到宋龙之前出场不多,所以我们安排金敬道在他前面,协助他防守。”

  本场比赛中,塔尔德利与吉尔都吃到了黄牌,累积4张黄牌的这两名巴西外援将无缘下场比赛。对此,马加特表示:“这当然不是好事,但我们必须去接受它,想出办法来解决。相比塔尔德利的缺阵,吉尔不能上场对于球队影响更大,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中卫搭配方案。”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9/n512920483.shtml report 819 9月19日晚,中超的一轮补赛在虹口足球场进行,最终山东鲁能客场0-0战平上海申花。此役之后,申花止住了联赛5连败,而鲁能在遭遇了联赛4连平。赛后新闻发布上,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