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第5轮前瞻:狼堡VS不莱梅 客队难求一胜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点30分,2017/18赛季德甲第5轮将打响焦点战,沃尔夫斯堡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比赛进行到现在,两队堪称难兄难弟,开局都遭遇不顺利。不莱梅大将克鲁泽受伤,此役客场想拿3分很困难。

  德甲第5轮 狼堡VS不莱梅 交手记录

  从双方交战历史上看,沃尔夫斯堡最近12次对战云达不莱梅,取得7胜1平4负的战绩,狼堡占绝对上风。但上赛季,不莱梅双杀狼堡,主客场都是2比1的比分。不过在2015/16赛季,不莱梅曾客场惨败给了狼堡,比分是刺眼的0比6。

  德甲第5轮 狼堡VS不莱梅 状态解析

  两队现在是难兄难弟,不莱梅新赛季至今4场1胜难求,除了客场1比1战平柏林赫塔,其他三场全部输了,上一场,不莱梅被沙尔克逆转。此外,中国前锋小将迟迟无法进入大名单,留洋前景蒙上阴影。

  狼堡上赛季经历动荡,通过附加赛才惊险保级成功,但新赛季,狼堡的成绩仍然没有起色,前4轮比赛,他们仅仅赢下一场。最终在昨天,狼堡主帅永克尔下课,前美因茨主帅施密特接替担任狼堡新帅。

  德甲第5轮 狼堡VS不莱梅 比赛看点

  不莱梅近况十分糟糕,球队大将克鲁泽在上一场比赛中肩部受伤,他将缺席2个月左右。克鲁泽有多重要,不莱梅主帅努里表示目前还不知道派谁顶替克鲁泽的位置。从目前情况来看,新援贝尔福迪以及年轻前锋埃格施泰因都有可能替代克鲁泽,张玉宁似乎仍没有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9/n512924959.shtml report 689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点30分,2017/18赛季德甲第5轮将打响焦点战,沃尔夫斯堡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比赛进行到现在,两队堪称难兄难弟,开局都遭遇不顺利。不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