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难说再见!世界羽联确认国羽4位名将告别国际赛场

最爱网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9日,世界羽联在官网发表文章,确认了中国羽毛球队四名球员正式告别国际赛场,他们分别是是洪炜、包宜鑫、骆赢、骆羽。

  

  国际羽联的文章中提到,包宜鑫在场上总是表现出足够的冷静和自信。她总共赢得过15个超级赛冠军,这其中有14个都来自女双;在世锦赛上,包宜鑫搭档刘成在混双上曾拿下过一块银牌(2015年)和一块铜牌(2014年)。

  

  洪炜职业生涯的最佳搭档无疑是柴飚,在中国国家队中,他们也多作为男双二号组合出现。

  

  文章还提到,骆赢/骆羽组合是世界羽坛特别的存在,此前还从未有双胞胎双打选手能够跻身世界一流水平。两人职业生涯最大的成就是在2015年羽联超级赛迪拜总决赛上,她们战胜了丹麦组合彼德森/莱特获得冠军。她们还曾登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9/n512942099.shtml report 986 北京时间9月19日,世界羽联在官网发表文章,确认了中国羽毛球队四名球员正式告别国际赛场,他们分别是是洪炜、包宜鑫、骆赢、骆羽。国际羽联的文章中提到,包宜鑫在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