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豪门四轮连遭仨关键误判 网友:直接损失6分 亚冠名额被吹没

  9月19日中超的第七轮补赛,鲁能客场挑战申花。

  此前,申花刚刚遭遇了连败+惨败,外界普遍认为,鲁能客场带走3分的概率相对较高。

  甚至,有网友预测,申花将遭遇背靠背的惨败。

  不过,两队最终却战成平局。

  诚然,排名更高的鲁能,客场没能取胜,有自身发挥不佳等多方面因素。

  但是,裁判又一次抢镜了。

  进攻有利被吹停 鲁能错失好机会

  暂且不提上半时46分12秒,主裁赵冶冶在鲁能将球传入禁区时,吹哨示意半场比赛结束。

  如果说补时一分钟已到,尚可理解的话。那第61分钟的一次判罚,就不好解释了。

  

  ’

  当时,申花球员王林在后场手球,球权落入鲁能脚下,就当鲁能获得了一个近乎单刀的机会时,赵冶冶吹停了比赛,给王林一张黄牌,判罚鲁能任意球。

  

  明明可以本着进攻有利的原则,让鲁能完成这次进攻,再补一张黄牌。赵冶冶难道不知道进攻有利的原则?

  有网友表示,这次进攻很可能造成进球。也就是说,鲁能的又一场胜利,在裁判的吹罚下,变成了平局。

  为什么说是又一场呢?

  进球被吹无效 吉林媒体都喊冤

  最近,鲁能遭遇了4连平,其中的3场比赛,都有些看头。

  在上轮鲁能战平延边的比赛中,鲁能前场进攻,边后卫郑铮跳起,力压延边防守球员头球破门。但是,31岁的中超嫩哨沈寅豪吹罚进球无效。

  

  赛后,山东媒体怒斥鲁能遭遇主场哨:从赛后录像来看,裁判是硬生生的吹掉一粒好球,顺利完成抢镜。

  

  就连吉林媒体《新文化报》也认为裁判的判罚有待商榷:实际上,这个判罚多少有些牵强。这也算是主裁判对放过戴琳踢伤斯蒂夫的一种“回报”吧!要知道,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裁判也曾将韩光徽的好球吹成越位。因此,鲁能也没有必要耿耿于怀,还是那句话,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

  王大雷被雷鸟击中 裁判判罚点球

  在这一波三连平的比赛中,鲁能对阵富力的平局,更有看点。

  当时,富力前锋雷纳尔迪尼奥突入禁区,王大雷出击到一半时收起双手,避免与雷鸟产生冲撞。

  

  但是,雷纳尔迪尼奥却直接摔倒在禁区内。当值主裁判石祯禄果断出手,吹罚王大雷犯规,富力获得点球!

  

  不过,从慢镜头来看,王大雷不仅没有碰倒雷鸟,反倒是雷鸟在假摔倒地的过程中,给了王大雷一拳,王大雷也因此而倒地。

  

  看看积分榜 鲁能心塞不?

  对阵富力、对阵延边,鲁能都因此裁判的关键判罚,3分变成1分。

  接连三场比赛,裁判无形中形成了“接力”,而受伤的总是鲁能。

  

  经过本轮补赛,鲁能的积分只增加1分,仍然排在第五位,距离第四名的权健还有2分的差距。

  就算客场申花的那一次忽视进攻有利不计算在内,此前两场3分变1分的比赛,让鲁能损失了4个积分。如果加上这4分,鲁能现在应该积46分,力压河北华夏排名第三位。

  有球迷表示:如果赛季结束,鲁能因为小于4分的差距,错过了下赛季的亚冠名额。那么,是因为谁呢?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2951826.shtml report 2792 9月19日中超的第七轮补赛,鲁能客场挑战申花。此前,申花刚刚遭遇了连败+惨败,外界普遍认为,鲁能客场带走3分的概率相对较高。甚至,有网友预测,申花将遭遇背靠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