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来吧JRS们!虎扑体育携8个岗位入驻体育圈招聘!

「体育圈招聘」是由体育产业生态圈团队独立研发的,一款专为体育人打造的人才招聘平台。这是中国第一个垂直于体育行业的招聘平台,500家国内外顶尖的体育公司,近5000个体育岗位,将陆续开放。

  虎扑体育

工作同时看NBA比赛直播?get√

办公环境无可挑剔,免费晚餐宵夜?get√

每天中午和下班后免费场地打球?get√

公司承担费用,每周参加各种领域内的高级培训?get√

在公司内即可见到各种明星?get√

虎扑成立于上海,是互联网时代中国体育的领袖创新企业。虎扑旗下虎扑媒体平台(hupu.com/App/M站)及识货电商平台(Shihuo.cn/App)为5500万月均活跃用户提供体育新闻,互动社区,电子商务,赛事活动等服务。

依托全面深刻的体育产业洞察,广泛触及运动人群的渠道资源及对体育营销的视野和判断,虎扑致力于为品牌提供体育营销整合方案,帮助客户通过激活体育资源、参与体育场景、激励体育人群、产出体育内容以实现共赢和成长。

  虎扑与贵人鸟股份(603555)、上海景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动域资本,专注体育产业投资。目前完成投资近7亿元,成功投资近30家包括“懂球帝” “悦跑圈” “昆仑决”等拥有优秀成绩和巨大潜力的公司。

上海市中山北一路121号花园坊A2号3楼、广州、北京

如果你是技术大湿还会蒙眼敲代码还喜欢看球,圈哥推荐:

前段开发工程师→上海

如果你手里资源大把、创意+脑洞时常爆表,圈哥推荐:

营销项目经理→上海、【广告销售经理】→北京or广州or上海

如果你是微博微信达人,“么么哒”和“高冷严肃脸”随意切换,圈哥推荐:

【社区运营专员】→上海

点击传送门,直达【虎扑体育】的招聘页面 ↓↓↓

如果你英语6得飞起又是喜欢挑战自己,圈哥推荐:

虎扑体育的虎扑拓海部门,新媒体运营专员】→上海、【新媒体运营实习生】→上海

附:虎扑拓海事业部成立于2015年4月,致力于为海外俱乐部和机构提供品牌本土化级商业本土化营销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圈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005509.shtml report 4316 「体育圈招聘」是由体育产业生态圈团队独立研发的,一款专为体育人打造的人才招聘平台。这是中国第一个垂直于体育行业的招聘平台,500家国内外顶尖的体育公司,近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