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他曾是LOL第一解说,如今成功转型 豪宅5000W!

来源:伪大神
  • 手机看新闻
 


  最近英雄联盟的很多主播都沉迷于吃鸡这款游戏,其中不乏有游戏大佬和知名解说。吃鸡游戏的火爆程度暴涨,绝大因素是因为他们的推荐。从今年3月份发行到现在媲美英雄联盟,绝地求生只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除了吃鸡之外,还有一款游戏却因为一位LOL转型解说的运营,暂居吃鸡之后。

  

  很多人可能已经猜到,没错,它就是狼人杀。

  而JY就是将狼人杀运营成深受玩家主播们所喜欢的那位LOL转型解说。JY曾经是一名War3职业选手,却因为解说LOL视频被玩家熟知。严谨的态度、认真的话语、谦虚的人品,JY的作品当时被人们广为流传。印象最深的一句话,看JY的作品就好像看一部优质的电影一样。虽然JY已经淡出英雄联盟,但江湖依旧有着他的传说。

  如今JY转型狼杀人之后,与王思聪旗下的知名平台形成战略合作。狼人杀已然被其打造成精品,在他的狼人杀作品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英雄联盟主播和电竞职业选手的身影,而他们大部分人都是因为JY的谦虚和人品才前去帮助,没想到却让狼人杀这款游戏火遍了大江南北。

  

  最近JY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一套豪宅,并坦言是因为转型做了狼人杀才有了如今的成绩。

  

  有细心的观众去查下了这套豪宅的价格,却惊讶的发现居然高达4600W!这还是只是毛坯,算上装修的话起步5000W!

  

  查询截图:

  

  靠着英雄联盟大火后,JY低调转型。关于他,我们很少听见流言蜚语。或许正是因为他的人品,所以才深受圈内人士的力捧,最后希望JY能继英雄联盟之后,再出一些精品中的精品!

  

  虽然已经成为传说,但老玩家们却从未忘记你!

sports.sohu.com true 伪大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010145.shtml report 1896 最近英雄联盟的很多主播都沉迷于吃鸡这款游戏,其中不乏有游戏大佬和知名解说。吃鸡游戏的火爆程度暴涨,绝大因素是因为他们的推荐。从今年3月份发行到现在媲美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