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分身小号疑云,勇士格林大笑回应!

  杜兰特在推特上用第三人称回复球迷问题,许多球迷猜测他可能忘记切换帐号,甚至有人找到疑似是杜兰特的假帐号,而引发轩然大波,听闻队友发生的尴尬事件,格林完全止不住笑意,受访时只用大笑响应。

  杜兰特日前在推特上回复关于雷霆的相关问题,使用第三人称他来代表自己,“试想这支球队若没有威少会有多么差,KD和这些人打球是不可能夺冠的。”因而被外界推测可能是忘记切换帐号,之后有人找出疑似杜兰的第二个帐号,恰巧该帐号都是维护杜兰特的言论,不禁让人引发联想。

  76人中锋恩比德更故意模仿杜兰特的口吻,在个人推特上以第三人称发文调侃,“安比德比任何时期的乔丹厉害。”

  快船中锋小乔丹和格林用餐完准备离开后,被记者问到了关于杜兰特“推特事件”的问题,但乔丹把问题抛向格林,格林只是不断的大笑。

  杜兰特并没有针对疑似用假帐号一事解释,但他今天公开表示对自己在推特上批评前东家的事情感到很抱歉,并称自己的言论很“愚蠢”、“幼稚”。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技巧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027480.shtml report 1378 杜兰特在推特上用第三人称回复球迷问题,许多球迷猜测他可能忘记切换帐号,甚至有人找到疑似是杜兰特的假帐号,而引发轩然大波,听闻队友发生的尴尬事件,格林完全止不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