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宣布17-18赛季完整赛程 揭幕战10月2日打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2017年9月19日——美巡赛今天宣布了2017-18赛季的完整赛程,共有49场联邦快递杯赛事,新增了两场赛事: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希杰杯@九桥,和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举行的、曾经是韦伯网巡回赛一站的科拉莱斯·蓬塔卡纳度假村俱乐部锦标赛。新赛季的赛事总奖金将创纪录地超过3.63亿美元。

  希杰杯@九桥是在韩国巨星的第一场美巡赛官方赛事,比赛将于今年10月16日-22日在济州岛九桥俱乐部举行。比赛将是2017年举行的新赛季8场比赛之一,这一部分的日程已经在稍早前宣布。

  科拉莱斯·蓬塔卡纳度假村俱乐部锦标赛已经在韦伯网巡回赛举办了两年,2018年3月19-25日将第一次以美巡赛比赛的身份,与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同周举行。汤姆·法齐奥设计的科拉莱斯球场将继续作为赛事举办球场。

  波多黎各公开赛则将移到2月26日-3月4日,与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同期。在这两场美国之外的新赛事加入之后,新赛季的美巡赛将有9场比赛在8个美国之外的国家举行。

  比赛举办球场也有重大改变。AT&T拜伦·尼尔森赛(3月14-20日)将移至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三一森林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两场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也将迎来球场的改变:北美信托赛(8月20-26日)将回到新泽西州的里奇伍德乡村俱乐部,宝马锦标赛(9月3-9日)则将第一次来到费城附近历史悠久的阿诺尼米克(Aronimink)高尔夫俱乐部。这是这场比赛115年来第二次来到费城(第一次是在1959年)。

  除此之外,美国公开赛(6月11-17日)将继2004年之后,再次回到纽约州南安普顿的辛尼科克山高尔夫俱乐部;英国高尔夫公开赛(7月16-22日)则将轮换至苏格兰的卡诺斯蒂高尔夫林克斯球场。PGA锦标赛(8月6-12日)则将第二次在圣路易斯的贝尔里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第一次是1992年)。

  最后的一个改变则是2018年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休战周的安排。前三场比赛将连续进行——北美信托赛、在TPC波士顿举办的戴尔科技锦标赛(8月27日-9月3日)以及宝马锦标赛。休战一周后,赛季末的巡回锦标赛将在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9月17-23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051891.shtml report 973 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2017年9月19日——美巡赛今天宣布了2017-18赛季的完整赛程,共有49场联邦快递杯赛事,新增了两场赛事: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希杰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