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烈欢迎黑带八段陈双侠老师来新武道跆拳道交流授课!

  时至中秋,新武道跆拳道全面提升教练员品势教学之际,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来自宝岛台湾的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八段陈双侠老师,于9月19日至9月22日依次前往新武道宝龙分校、文化路分校、工人路分校、航海路分校与广大学员签名见面,并进行授课指导,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时间安排:

  周二(19日)下午6:00一7:30宝龙分校见面会;

  周三(20日)下午6:00一7:30文化路分校见面会;

  周四(21日)下午6:00一7:30工人路分校见面会;

  周五(22日)下午6:00一7:30航海路分校见面会。

  2,由于见面时间有限,各位学员可以在我们的分校家长群接龙获得见面名额后按时到就近近分校与陈老师会面。

  3,见面会现场可与陈老师合影留念、获得签名并有机会获得陈老师亲自指导练习。

  4,各分校限20名,先报先得。

  目睹跆拳道练习40年大师风采,你值得拥有,赶紧报名吧!!!

sports.sohu.com true 郑州新武道跆拳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119551.shtml report 1778 时至中秋,新武道跆拳道全面提升教练员品势教学之际,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来自宝岛台湾的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八段陈双侠老师,于9月19日至9月22日依次前往新武道宝龙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