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乐体|百步穿杨!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射箭比赛收官

新乐体 阅读(0) 评论()

  

  917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朝阳区体育局、朝阳区第二少儿业余体校及北京奥乐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射箭比赛在朝阳区第二少儿业余体校射箭场顺利收官。

  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石景山代表队以1089铜位列奖牌榜榜首,昌平代表队1065铜排名第二,东城代表队492铜排名第三,西城、丰台、朝阳分列四至六位。

  乐体关注

体质挑战赛

  2017年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挑战赛南区比赛结束后,上周日在顺义区体育场内,北区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

  通过激烈的比拼角逐,最终顺义区杨镇代表队等六支队伍为一等奖,平谷区自行车协会5队等六支队伍为二等奖,怀柔区龙山街道代表队等六支队伍为三等奖。

  本场比赛后,已经在全市十二个区内完成了体质促进项目的推广,923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场将进行2017年北京市民体质促进项目挑战赛最后六个区的比拼,完成覆盖全市的目标,营造全民健身、科学健身的社会氛围。

  乐体视界

知性&优雅

  近日,刚刚结束2018纽约时装周行程的潘晓婷现身江苏为出席品牌发布会。最近时尚感爆棚的潘晓婷亮相现场受热烈追捧。

  乐体干货

爆笑赛场失误集锦

三角吊床LEVITAT

  这款三角吊床LEVITAT 玩法非常多,因为三角形最坚固可靠,只要找到合适的地方,在上面练瑜伽都不成问题,简直如履平地。如果正好成角度的三棵树不好找,官方还提供了地面支架,随时都可以支起了玩耍。可以说是一个团队吊床。

  乐体休闲园

炫酷泡泡跑来袭

  近日,大型泡泡跑和三拨儿亲子团活动在“新乐体体育休闲园”中隆重举办。跑步、水路两栖车、射击、小坦克、骑行、真人CS、采摘、观光、团餐……简直嗨到原地爆炸!

sports.sohu.com true 新乐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154969.shtml report 5934 9月17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朝阳区体育局、朝阳区第二少儿业余体校及北京奥乐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