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直播:丁俊晖VS肖国栋

  北京时间9月20日19点30分,2017斯诺克玉山世界公开赛第二轮中,丁俊晖和肖国栋将展开德比战。

  比赛性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比赛对阵:丁俊晖VS肖国栋

  直播时间:2017-9-20 星期三 19:30

  直播地址:https://m.13322.com/video/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即可观看)

      

      交锋回顾

      2013 上海大师赛决赛丁俊晖10 : 6肖国栋

      2011 ET 2半决赛丁俊晖4 : 3肖国栋

      2009 中国公开赛32强丁俊晖3 : 5肖国栋

      两人近况

      丁俊晖前两场展示了非常强劲的进攻手感,特别是远台打出了近几个赛季难得的高水平,但也暴露出了状态起伏较大的毛病,特别是对阵张安达比赛4-0领先后一度连丢3个赛点,险些遭逆转。

      肖国栋近年来进步明显,尽管距离世界最顶尖选手还有差距,但目前进攻和防守没有太大短板,并且也有两次打进排名赛决赛的经验,本届赛事首轮5-1大胜戴尔状态非常出色。

      

      两人分析

      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本场比赛丁俊晖很难占据压倒性优势,每一局都有可能陷入鏖战,状态的稳定性将决定比赛的胜负。在技术和心理层面丁俊晖无疑强过肖国栋,正常情况下丁俊晖胜算高过对手,但中国龙前两轮虎头蛇尾的问题比较突出,倘若这个问题继续延续到比赛场上,只要肖国栋能够开局阶段顶住丁俊晖的攻势,最终结果将变得非常难预料。

      

      在塞尔比、墨菲首轮出局后,丁俊晖所在半区形势一片大好,半区几乎没有太过强大的对手,纸面分析来看丁俊晖夺冠路一片坦途。但再好的外部形势还必须配合自身出色的状态,才能达到想要的结果。

      观看本场比赛视频直播也可点击下面的:【一比分】比赛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155972.shtml report 1627 北京时间9月20日19点30分,2017斯诺克玉山世界公开赛第二轮中,丁俊晖和肖国栋将展开德比战。比赛性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比赛对阵:丁俊晖VS肖国栋直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