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深圳站赛事章程及报名通道

  

  DMS冠军杯赛事简介

  

  ”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是由DMS国际体育主办的全国性大型健身健美系列赛事。2017年”DMS冠军杯“将在中国10个城市设置赛点,为国内数千万健身爱好者及运动员提供舞台,预计超过10000人次运动员参赛、300万线上线下观众观看,数百家媒体关注报导。赛事以健体、健美和比基尼为主要项目,由资深国际级裁判执裁打分,保证赛事公平公正;赛事舞台由时尚界大咖进行设计,满足观众挑剔的视觉需求。此外,赛事将提供超过两百万元奖励,作为运动员丰厚的奖金和支持。

  

  

  DMS冠军杯赛事章程

  一、

  办赛单位

  主办单位:

  DMS国际体育

  ChinaFit健身大会

  指导单位:

  中国健美协会

  支持单位:

  广东省体育局

  健盒子

  契健

  宝德龙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黑蝶资本

  杨家将

  弘道健身

  武界

  美刻体育

  泥泞跑

  城市传奇

  二、

  赛事安排

  1. 称重时间:2017年10月15日9:00

  2.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15日13:00

  3. 比赛地址: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深南大道9009号

  三、

  大赛组别和级别设置

  1. 男子健美组

  男子健美70kg级:体重在70kg(含70kg)以下;

  男子健美75kg级:体重在70.01kg-75kg(含75kg);

  男子健美80kg级:体重在75.01kg-80kg(含80kg);

  男子健美80kg以上级:体重在80kg以上。

  2. 男子健体组

  男子健体A组:身高在175cm(含175cm)以下;

  男子健体B组:身高在175cm以上。

  3. 女子比基尼组

  女子比基尼A组:身高在164cm(含164cm)以下;

  女子比基尼B组:身高在164cm以上。

  注:本次比赛男子健体和男子健美不可兼项。

  四、

  参赛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5日至2017年10月10日

  2. 本次赛事收取报名费用200元。对于报名后不参赛选手给予通告。(食宿、比赛服装等费用需选手自理)

  7. 关于赛事任何疑问请联系赛事工作人员

  赵老师:微信/手机17710579725

  何老师:微信/手机13352096902

  五、

  竞赛规则

  1. 本次竞赛规则参考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健美竞赛规则》,当本比赛与《健美竞赛规则》不一致时,按照主办单位的决定执行。

  2. 为确保比赛赛场的舞台和座位不受油彩的污染,选手禁止涂抹掉色的传统油彩,必须选用喷雾式油彩。

  3. 服装要求:

  男子健美:穿单色三角裤(赛裤两侧宽度不得小于2厘米)进行四个转向形体展示、不定位自由造型和个人造型60秒表演。

  男子健体:半决赛和决赛穿齐膝自选颜色沙滩短裤进行形体展示。

  女子比基尼:穿自选比基尼进行四个转体和规定路线行走及比较评分,比赛用鞋须是白色透明,鞋子前底部高度不得超过2公分,后跟高度不得超过12公分。

  称量体重、丈量身高和检录时均对参赛运动员服装、鞋、道具进行检查,不符合竞赛规则规定的不允许参赛。

  4. 本次大赛的裁判员由主办单位和支持单位选派,现场举牌公开评分。

  5. 各组(级)别比赛根据报名人数进行半决赛、决赛。

  六、

  录取名次

  1. 团体名次根据各级别比赛中的前6名运动员成绩得分之和计分,按6、5、4、3、2、1计分。获第1名者得6分,获第2名者得5分,以此类推。如得分相同,以获得第1名较多的团体名次列前;若再相同,以获得第2名较多的团体名次列前,依此类推。

  2. 团体总分取前3名,各级别评选前6名,全场争夺战评选前6名。健美、健体、比基尼各级别不足6人并组比赛。

  3. 男子健美各级别前3名进入男子健美全场争夺战;

  男子健体各级别前6名进入男子健体全场争夺战;

  女子比基尼各级别前6名进入女子比基尼全场争夺战。

  4. 健美、健体、比基尼全场前6名直接晋级北京总决赛决赛环节。

  5. 奖品奖金:

  奖金(税后):

  男子健美全场争夺战

  第1名6000元 | 第2名4000元 | 第3名1500元

  第4名1000元 | 第5名800元 | 第6名500元

  男子健体全场争夺战

  第1名5000元 | 第2名3000元 | 第3名1500元

  第4名1000元 | 第5名800元 | 第6名500元

  女子比基尼全场争夺战

  第1名5000元 | 第2名3000元 | 第3名1500元

  第4名1500元 | 第5名1000元 | 第6名500元

  团体总分奖(团队参赛人数超过10人方可计入成绩)

  第1名5000元 | 第2名3000元 | 第3名2000元

  奖品:

  全场前3名颁发奖杯、奖牌、证书,第4-6名颁发证书。

  各级别前3名颁发奖杯、奖牌、证书、补剂、健盒子营养补剂代金券,第4-6名颁发证书。

  团体总分前3名颁发团体奖牌。

  七、

  其他

  主、承办方有权使用运动员的竞赛图片和视频进行旨在促进健身健美运动发展的各项宣传活动。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sports.sohu.com true DMS国际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162210.shtml report 4441 DMS冠军杯赛事简介“”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是由DMS国际体育主办的全国性大型健身健美系列赛事。2017年”DMS冠军杯“将在中国10个城市设置赛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