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5-0零封肖国栋强势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世界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5-0零封肖国栋强势晋级
世界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5-0零封肖国栋强势晋级


  北京时间9月20日,2017斯诺克玉山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焦点比赛中,丁俊晖和肖国栋上演德比战。比赛中丁俊晖占据压倒性优势,连胜5局5-0零封肖国栋,丁俊晖成功挺进世界公开赛16强,接下来将对阵乔佩里。

  丁俊晖本赛季中锦赛上次轮遭麦克马努斯零封,此后和梁文博搭档拿下世界杯冠军。本届玉山赛丁俊晖是夺冠大热门,资格赛中5-1横扫米亚赫后,正赛首轮5-3击败张安达。第二轮中丁俊晖再度遭遇德比战,对手是实力不俗的肖国栋,后者首轮5-1击败戴尔,两人此前3次交手丁俊晖2胜1负占优,最近一次交手则是2013年上海大师赛决赛,丁俊晖10-6击败肖国栋夺走冠军。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错失开局上手机会,肖国栋拼中袋红球失误漏球,丁俊晖长台直接打进连得62-0领先。局分落后的肖国栋随后展开反击,打进贴库咖啡球后48-62,叫位蓝球失误选择防守。肖国栋防守失误留下长台,丁俊晖拼进蓝球拿下这局1-0领先。

  第2局比赛中,肖国栋尽管率先获得机会,但31-0后进攻底袋简单黑球没能打进,丁俊晖随后长台打进顶袋红球,62-31后即将超分之际中断。丁俊晖高质量斯诺克让肖国栋罚分漏球,丁俊晖完成清台拿下这局2-0领先。

  第3局中,比分落后的肖国栋状态依旧不见起色,这局尽管率先获得机会,但24-0后漏中袋红球,丁俊晖随后上手单杆70+超分胜出局分来到3-0。第4局丁俊晖精准长台撕破肖国栋的防守,这杆进攻拿下90分超分,肖国栋放弃这局局分0-4落后遭遇赛点。

  第5局比赛中,经历了局间休息后,这局开始阶段两人接连出现进攻失误,底袋红球上肖国栋连续两次错失上手机会,丁俊晖随后取得35-8的领先。此后肖国栋没能抓住丁俊晖架杆失误上手,丁俊晖再度完成拼球超分拿下这局,总分5-0零封肖国栋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193197.shtml report 1207 世界赛-丁俊晖状态神勇5-0零封肖国栋强势晋级北京时间9月20日,2017斯诺克玉山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焦点比赛中,丁俊晖和肖国栋上演德比战。比赛中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