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玉山赛丁俊晖速胜晋级16强 坦言轻松心态是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9月19日发自江西玉山)今天晚间,2017斯诺克公开赛在江西玉山结束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头号球员丁俊晖耗时不到两个小时,就直落五局击败对手肖国栋,晋级16强。在1/8决赛中他将迎战英国球手乔-佩里。

  “这次做得比较好的地方就是能够以比较轻松的心情来比赛,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赛后丁俊晖微笑着对记者说。在资格赛和首轮比赛中丁俊晖以5-1和5-3的比分先后击败了哈迈德-米亚及张安达。

  在具体点评今天与肖国栋一战时,丁俊晖开心地表示今天能够打得这么好,自己也有些意外,“我今天的表现比昨天还好一些,很高兴看到自己能打出这样的状态。这场比赛一上来我感觉就不错,另外对手给的机会也比较多,”丁俊晖认为比赛的关键在头两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稍微有些压力,而我这边自身释放更好一些,每次都能抓到机会取得领先。”丁俊晖同时认为对手在重压之下打丢了一些简单球,“整场比赛都是我在上面打,对峙的局面并不多。”丁俊晖认为

  “对自己要求不是很高,让我能够投入到比赛中去,这也是能够发挥出好状态的原因之一,”丁俊晖强调说。他坦言这次并没有过多去考虑对手的情况,而是始终关注在自身上,“尽量不让自己想太多别的因素”。

  谈及下轮与乔-佩里的对阵,丁俊晖坦言无论对手是谁,关键还是要把握好自己的状态,“在场上尽可能把自己需要做的做到最好,”丁俊晖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0/n513199778.shtml report 680 (搜狐体育郭健9月19日发自江西玉山)今天晚间,2017斯诺克公开赛在江西玉山结束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头号球员丁俊晖耗时不到两个小时,就直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